中国大陆 赵克志密令内蒙强硬镇压抗议...

赵克志密令内蒙强硬镇压抗议 传两家长“自杀”身亡

968
兴安盟,乌兰浩特,警察四处追捕蒙古族学生,抓他们回去上课(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4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在内蒙古强行取消蒙古语教育,引多地数万学生和家长发起罢课及抗议集会。官方拒绝让步,通缉集会参与者并将此次民众抗议内部定性为“受境外势力煽动”。外地特警进驻内蒙,警察四处抓人。传两名拒绝让孩子上学的父母“自杀”身亡。而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近日前往内蒙古,下令毫不留情地镇压抗议活动。

总部在意大利都灵的《寒冬》杂志9月4日报导,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前往内蒙古,下令毫不留情地镇压抗议活动。镇压行动已经开始。

据中共官媒报导,中共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8月29日至9月2日在内蒙古和宁夏调研,要求落实习近平给公安授旗“精神”。赵克志在前往内蒙古进行紧急巡查时说,中共在内蒙古“要深入推进反分裂斗争,严密落实反恐防恐措施,扎实做好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工作”。

赵克志并强调内蒙古“要牢记公安姓党的”,“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连日来,内蒙古已有30多万学生走上街头罢课,抗议用汉语代替蒙语作为教育的主要语言,中共已确定抗议活动的“主犯”,并在各城市发布通缉名单。数百名这样的“主犯”被通缉,告发者将获得1000元人民币悬赏金。

《寒冬》引述报导说,两名拒绝让孩子上学的父母“自杀”身亡,一名是正蓝旗的妇女,她是一名教师,另一名是通辽市的男士,他妻子是一名教师。

此前,通辽市舍伯吐蒙古中学一位学生得知母亲被武警殴打后,从该校四楼跳下身亡。当地一位蒙古族人对自由亚洲电台说:“因为是在学校外面接他的家长母亲被武警打了,这个学生急了,跳楼。母亲已经被抓走。”

https://twitter.com/i/status/1301316657399255040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