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赵立坚推特出包 被曝关注同...

赵立坚推特出包 被曝关注同性恋账号

3577
赵立坚曾因关注苍井空被嘲。(图片来源:截图合成)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1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因推特关注苍井空被群嘲。最近,他的官方推特又被发现关注了一个同性恋账号。

一个英文自媒体人发现了这件事,并特别做了一期节目嘲讽说,这与支持或者反对同性恋无关,只是觉得赵立坚没有吸取“刘同志”的教训。

时任中共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去年9月被发现用官方推特帐号点赞色情影片。事件引发“中共外交官形象一朝沦丧”的讨论。甚至连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委员裴伦德(Luke de Pulford)也发帖谈论此事说“WARNING: DO NOT READ THIS IF EATING(警告:进食期间勿看)”“Is this what Roosevelt called big stick diplomacy?(难道这就是罗斯福总统所说的大棒外交)”

中共驻英使馆以刘晓明的账号被反华分子“大肆恶搞”作为辩解。

这位发现赵立坚关注同性恋账号的自媒体人评价说,我觉得搞笑的点在于,“共产党沉溺于保持自己‘清明完美’的形象,在他们竭尽所能维持该形象的过程中却适得其反,使自己看起来更蠢”。

还有推友调侃赵立坚说:“紧跟拜登的文件签署啊~站队很明显啊”“可能是故意相向左派献媚吧,他知道同性恋群体如今在当今由左疯主宰的自由社会里很吃香。就像许多无耻左翼政客讨好同性恋群体一样,他也想借此让西人误以为墙国越来越开放,包容,趁机浑水摸鱼,赚取政治资本。”

其实这也不是赵立坚第一次推特出包。早在去年2月他就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之初,外界就发现,他的官方推特账号关注了日本前AV女优苍井空。

网友当时就曾嘲笑说:“从中共早年的共产共妻到毛泽东的淫乱,再到现在中共官员的腐败堕落,中共却一贯以伟光正自居。”“觉得苍老师被玷污了。”“能不能不要那么露骨,改名援交部比较合理。”赵立坚很快取关苍井空。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