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这不是中国病毒” 欧美齐...

“这不是中国病毒” 欧美齐反思 大瘟疫背后黑手已渐明

1414
武汉病毒示意图 (网络图片)

【2020年04月3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法国《观点》周刊刊发社论,直指目前肆虐全球的病毒,不是中国病毒,而是中共病毒。与此同时,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发起一项“停止共产主义中国”的请愿。这一场大瘟疫终于令西方世界意识到中共的危险。

法国《观点》周刊(Le Point)4月28日刊发社论指,“目前肆虐全球的病毒,不是中国病毒。它没有国籍,没有肤色,在2019年的11月,不知在什么情况下(也许有一天能弄清楚),跨越了人兽界限,然后不到6个月,就传遍全球,变成法国病毒,欧洲病毒,美国病毒,非洲病毒,亚洲病毒…不过归根结底,这个杀死全球20多万人,击垮世界经济的病毒,它是共产病毒。”

这篇社论直接挑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领导的共产党就是这场瘟疫的起源和扩散的责任者,应该这场瘟疫中对三件事负责。

这包括:第一,放弃执行禁止贸易野生动物的规定,放任市场买卖活的野生动物,给疫情的发生提供了条件;第二,在疫情发生后,扼杀有关信息,导致疫情无声蔓延,公布的死亡人数仍然值得怀疑;第三,中共削弱国际抵抗疫情的合作,发起网络散播假消息运动,试图甩掉目自己的责任,甚至声称病毒可能是美国制造的。

社论说:中国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与媒体被共产党完全控制,而这次疫情证明,这样的专制治理模式会造成怎样的损害,现在的关键问题是:从何时起,一国内部的政治制度会对世界其他地方构成威胁?

有观点指,这个问题的答案或许是:从西方各国为巨额经济利益迷惑,以全球化为名无条件对中共开启大门那一刻开始,中共专制制度的威胁就冲破了中国国门。

而中共病毒的冲击改变了这一切。有评论认为,《观点》周刊的这篇社论显示,西方世界开始意识到共产制度是这次大瘟疫的真正幕后凶手,全球终于认识到中共的危险性,各国面临关键选择。

就在上周,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黑利(Nikki Haley)发起“停止共产主义中国”(Stop Communist China)请愿活动,敦促美国国会调查中共在冠状病毒危机中的角色、打击共产主义政府在全球的行动。

黑利4月28日在推特发文呼吁:如果您对中国(中共)的阻碍感到厌倦,请立即签署我们的“停止共产主义中国”请愿书;如果您已经签署,则感谢您帮助我们实现了最初的10万联署目标;我们已将(联署)目标提高到20万,以推动国会追究中国的责任。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