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震惊 中共生物武器研发竟和...

震惊 中共生物武器研发竟和“731有关部队”

638
震惊!中共生物武器研发竟和“731部队”有关。(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臭名昭著的日本“731部队”曾从事细菌战研究及实战,进行人体活体解剖,并进行人体实验。武汉肺炎肆虐,国际社会逐步发掘事件真相,发现此次事件可能与中共生物武器相关。令人震惊的是,二者竟有不为人知的联系。

2018年4月,原日军“731部队”的实名簿首次公开,档案共记载该队队员3607人。此次公开的的“留守名簿”制于1945(昭和二十年)年1月1日,里面记载了52名军医、49名技师、38名女护士、1117名卫生兵等实名、级别和联系方式。

1931年9月18日,日本军方侵略中国东北地区,爆发“九一八事变”,日本随后在东北建立伪满州国,731部队被认为在此之后,把基地建在中国东北哈尔滨平房区。该部队全称是日本帝国陆军关东军防疫给水部本部,正式编号是关东军满洲第691部队(关东军防疫给水部)下之满洲第731部队(防疫给水部本部)。731部队由石井四郎所领导,因此也称之为“石井部队”,主要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于日本本土以外从事生物战、细菌战和人体试验相关研究的所有秘密军事医疗。

731部队的研究内容对外宣传主要以研究防治疾病与饮水净化为主,但其实该部队使用活体中国人、苏联人和朝鲜人进行生物武器与化学武器的效果实验。

哈尔滨平房区的731基地占地6平方公里,由150多幢建筑组成,基地有约4,500个培养跳蚤的容器,6个巨大的制造各种化学制品的锅炉,以及约1,800容器用于生产生物战剂。几天内就可以生产出大约30克腺鼠疫。

这支部队的3000多名细菌专家和研究人员,分工负责实验和生产细菌武器,对各国抗日志士和中国平民用鼠疫、伤寒、霍乱、炭疽等细菌和毒气进行活人实验。一些研究者认为超过3000名中国人、朝鲜人和联军战俘在731部队的试验中死亡。

日本NHK电视台于2017年播放记录片《731部队的真相——精英医者与人体试验》。在记录片中,NHK通过发掘二战结束后的审判录音资料,同时用真人录音和亲历者采访,还原了731部队核心成员开发细菌武器的真实情况。NHK调查发现,731部队进行人体实验是日本军方与东京大学、京都大学等研究机构合作的结果。

NHK电视台记录片《731部队的真相——精英医者与人体试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这部记录片披露,731部队于二战时期,在中国秘密开发细菌武器并且用于实战。1940年7月3日,731部队携带伤寒菌、霍乱菌和有鼠疫菌的跳蚤,进行细菌战,造成宁波一带鼠疫流行,金华、龙游、衢县、玉山、浦江等被污染地区传染病流行,大批中国民众死亡。日军还将注射有伤寒菌和副伤寒菌的大饼发给南京战俘营的3000名战俘食用,然后将这些战俘释放,藉以传播疾病。

1941年11月4日,日军在湖南常德投掷鼠疫菌蚤,以及带有鼠疫细菌的谷子、麦和棉花、碎布等杂物。投下鼠疫的数周内,鼠疫在常德猛烈流行,这场疫情持续了数年之久。2002年8月27日,东京地方法院认定,至少有7643名常德人在这场细菌战中丧生。

1943年夏秋时节,日军驻济南细菌战部队在鲁西北扒开卫河大堤,播撒霍乱病菌,致使鲁西北、河北南部及河南北部一带霍乱流行。时至今日,受害者的人数尚无法准确统计,据估应不少于20至30万。

记录片还显示,战后,731部队将证据彻底销毁,原部队成员守口如瓶,真相被隐藏。

2017年8月,哈尔滨市平房区新疆大街47号“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公开了一批731部队从事人体实验、细菌研制生产的最新证据,其中包括731部队研制鼠疫菌用的电流孵卵器、细菌战犯的笔供、输送“马路大”(细菌部队对那些被迫接受人体实验的受害者的污辱性称呼)的档案以及一批731部队当时的照片。

然而让人产生疑问的是,为什么中共要时隔70多年后,而且是在日本NHK电视台播放调查真相后,才展出这些731部队的“最新”罪证呢?

让人生疑的是,为什么中共要时隔70多年后,才展出这些731部队的“最新”罪证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最近有网文爆料称,生化武器方面中共广泛研究过化学武器、细菌武器、病毒武器、基因武器。其中数支团队长年攻坚病毒,其中就包括此次在武汉肺炎中走到风口浪尖的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以及位于哈尔滨平房区的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

看到这儿,大家已经发现,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和日本731细菌部队的基地,都在哈尔滨平房区,相距不过两三公里。爆料称,中共继承了日军细菌部队部分设备,建立了自己的细菌研究所,现在则主要是病毒研究。

另外还有数间军队直属研究所,包括军方总医院的传染病研究所,但专门的武器性质病毒研究所,一般由一个团队,挂靠上述大型机构,实验室往往设在深山老林,人烟稀少地方。

历史真相有待进一步发掘,不知与731部队的罪行相比,中共是否有过之而无不及呢?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