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震驚!毛澤東和慈禧死前預兆...

震驚!毛澤東和慈禧死前預兆 再現北京

3720

【2020年03月20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國各地異象頻現。日前,京津冀三地強風、大火、爆炸集中爆發,天空一度呈現恐怖的泥黃色。特別是北京頤和園內的昆明湖,也罕見漲潮,反常的掀起巨浪。據稱毛澤東、袁世凱和慈禧去世前都,昆明湖曾出現過漲潮。

3月18日,北京西郊頤和園昆明湖掀起巨浪,波濤洶湧,浪潮被狂風卷出湖面,襲向湖周圍的遊人和樹木。

北京老人說,頤和園湖水漲潮是大預兆,是中國又要改朝換代了。

3月19日,有推特網友發布現場視頻說,從1884年慈禧太后退居頤和園後,至今約140年間共出現過三次漲潮:
第一次是1908年11月初,慈禧死前10天左右。
第二次1916年6月初,即袁世凱死前3天。
第三次是1976年8月初,毛澤東死前半個月左右。

如今頤和園湖水潮水又起,難道北京真要出大事了?

1976年毛澤東死亡前,頤和園昆明湖掀起巨浪之外,百年不遇的隕石雨墜落在吉林市郊區附近縣鎮,宣揚無神論的毛聯想到自己的命運,對身邊的工作人員談到「人天感應」、人事變動的巨大變化常常通過天象預示出來。

同年中國異象不斷,中共三巨頭先後死亡。1月8日,周恩來死亡,7月6日,朱德死亡。7月28日唐山地震後,毛罕見嚎啕大哭,43天後毛死亡。毛死亡後不足一個月,10月6日,中南海高層出現宮廷政變。

进入2020年以来,中国大陆异象更是频频出现。去年底爆发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如今已肆虐全球3個多月。

在此期间湖北、河南、內蒙、新疆等地曾發生罕見的多日奇特现象,以及電閃雷鳴和雨、雪、冰、雹的異常天氣。多地還出现了包括烏鴉、麻雀滿天飛的異象。

3月18日上午,深圳突然一片片漆黑。同一天,北京、河北、天津等地還遭9到11級強風襲擊,局部地區更有揚沙,北京市內空氣變成泥黃色,雜物被吹到半空,行人直接被吹翻。

河北多地屋頂、廣告牌、紅綠燈也被吹落,屋頂被掀翻,吹到電線上擊起一串火花。

https://twitter.com/bJ0VEN4UE2ATlSb/status/1240290008323497987

有網友發視頻並附文說,聽聽北京的11級大風,這是要索命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vBdCBLvzg&t=41s

入夜後,京津冀數十處突發大火,火勢強勁。拍攝者表示,強風吹了一天,引發電線走火,火勢順風越燒越猛難以撲滅,許多縣城和農村消防車又無法前往,情勢緊張。

更神奇的是,有多顆樹在大風天自己就燒著了,著火的樹與樹之間還有些距離,網友說:估計專家又要出來闢謠了……

其中一段視頻中,是十幾個網民拍下的河北多地大風、大火視頻合集,提及副營村、廊坊第一中學,距離張家灣高速出口4公里,保定市東二環等地。不知道這些地方相距多遠,其中一段視頻說村莊燒完快到市里了……

視頻中說,人們都驚呆了。有人覺得這是天意難違!並提問這麼多天災預示著什麼?

多處突發的大火中以廊坊和保定的火災最為突出。視頻顯示廊坊第一中學,永清縣,別古莊鎮,東賀村等多地都發生火情。保定也至少有五個地方著火。有的地方多輛車被點燃。

當天北京和天津大火登上微博熱搜。網民紛紛表示:「天有異象,黨國氣數已盡。」「國之將亡,必生妖孽,民不聊生,天現異象。」

自稱通靈師的英國南安普敦男子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去年底YouTube發布「2020年世界預測」中,中共政權將面臨新革命、北京將變天。(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