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专栏 (讀者投書)禮拜三的日安 ...

(讀者投書)禮拜三的日安 ! Bonjour du mercredi!

334
讀者投書(圖片來源:pixabay)

22.07.2020

最近幾則消息 :

1/- 肺炎疫情 ,使得許多旅遊業者或是航空公司也都撐不下去 。
法國航空公司( 法航 ) 的子公司 ,主要專門飛國內航線 ,已經宣布破產 ! 法航本身 ,也要裁員 6000人 。
2/- 法國一家航空公司 ( 好像是法航的負責人 ,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拜託? 已經訂票的旅客 ,不要「退票?」,而把機票延期 。
他説 ,他真的是 「 跪下來 Agenouiller 」,拜託大家,幫他們渡過這個難關 !
P.S. : 笫一次在法國?? ,聽到一個公司負責人説「跪下來 Agenouiller 」,真是不可思議 !
3/- 美國的波音飛機公司✈️ Boing ,發生財務危機 。
歐洲的空中巴士公司 AirBus , 也發生嚴重財務危機 。
要裁員 15 000人 。
法國??是最大股東 ,裁員 5000人 。 其次是德國?? 英國?? 西班牙?? 。

作者:小確幸
責任編輯: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