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这只狗狗将来自不同家庭的成...

这只狗狗将来自不同家庭的成员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它抓住了孩子、大人和世界的心!

344
这只狗狗将来自不同家庭的成员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它抓住了孩子、大人和世界的心。(图片- Facebook:reagandoodle)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7日】(编辑:慧明)2018年,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一个3岁的小男孩和家里的拉布拉多贵宾犬形影不离的日常生活照,在社群上萌翻众多网友,原来他们都是被领养的孤儿和狗狗。

https://www.instagram.com/p/BXmCzaqlPEh/?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https://www.instagram.com/p/Bi42c3YBxbh/?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照片是由小男孩Buddy的奶奶Swiridoff为他们拍摄的。

两个好朋友曾有着相同的“命运”。小狗Reagan在8周大的时候被收养,是为了帮助Swiridoff的女儿应对她放弃前两个收养孩子后的痛苦。小男孩Buddy是在11个月大的时候被收养的,从那时起他就被Reagan的爱包围着。

https://www.instagram.com/p/BgmoBJyhq7T/?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这对最可爱的组合做任何事情都在一起,无论是洗澡、喝水、享受咖啡、打盹,还是荡秋千,一系列超可爱又温馨的照片让众多网友忍俊不禁。

在过去的几个季节里,这对快乐的伙伴儿穿着夏威夷衬衫,喝着菠萝饮料,坐在堆成圆形的南瓜上,穿着类似法兰绒的睡衣打盹。

https://www.instagram.com/p/Bla-pxSBXkG/?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https://www.instagram.com/p/BUm3aGIFXlY/?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当太阳出来的时候,你可能会发现他们穿着类似的T恤,在俯瞰哥伦比亚河的甲板上或公园长椅上闲逛,或者在沙滩上运动泳裤。

https://www.instagram.com/p/BlV38Jmh_DD/?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对于Buddy来说,小狗Reagan的存在就代表着稳定。 “他们之间的纽带是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的。”Swiridoff说。

https://www.instagram.com/p/BXLq4N1lRaZ/?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因为他们年龄相同,每2月,家庭成员们都会一起为这对小伙伴庆祝生日。

https://www.instagram.com/p/BeqRsjchyH9/?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https://www.instagram.com/p/BgzAQ7fBoC6/?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有时,小Buddy的妹妹抢尽风头,因为她也很喜欢里根。 Buddy的养父母之后还收养了这个女孩。

奶奶Swiridoff有时候觉得这只狗看起来完全像个人一般有灵性,她说:“我真的对里根的回应感到惊讶,他喜欢照相,而且非常合作。他也喜欢孩子们,单这一点从照片上看就已经很明显。

https://www.instagram.com/p/BeocOXlBzKv/?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Swiridoff还告诉《每日邮报》,“Reagan对孩子和其他狗狗很好,它从没遇到过他不喜欢的狗或人……收养Reagan是我们做过的最好的决定之一。 ”它为我们的生活和许多其他人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

Reagan和Buggy的感人的真实故事需要告诉每一个关系他们的人。 ”Swiridoff说:“我不能把所有的可爱与美好都留给自己。 ”因此她还将平日拍摄的照片制作成书卖给慈善机构,并将这本书的收益将捐给与寄养家庭合作的“寄养父母之夜”组织。

诚然,他们的照片已经常出现在Instagram上,但这本书却完全与众不同。 “其中包括很多网友们从未见过的照片,也展示了Buggy和Reagan从第一次见面到近两年的时间里的共同经历。”

https://www.instagram.com/p/Bj-X-iAhzwW/?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Swiridoff说:“他们的故事是一种牢固的纽带和甜蜜的友谊,外加一些惊喜,我很高兴Reagan能够改变这么多人的生活。”他们在社群网站Instagram上已拥有超过30万粉丝。

https://www.instagram.com/p/Bl_CAswBRjy/?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狗狗不愧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他将来自不同家庭的成员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这只狗抓住了孩子、大人和世界的心。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