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現場直擊】 前線黑衣人:...

【現場直擊】 前線黑衣人:撤回二字難彌補過去三個月手足及港人的血與淚!!

291

【2019年09月04日】(歐洲希望之聲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日下午發表電視講話,公布四項行動,包括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但堅持嚴厲執法,對警暴行為視若無睹。

為了這撤回“2字” 香港數百萬人持續堅持了多月的抗爭,7人(有說8人)失去寶貴生命,1千多人被拘,數十人受傷,警方施放2000多發催淚彈、橡膠子彈與布袋彈。

晚上9點,香港民間記者會在立法會示威區外舉行,示威區仍然布防高高的水馬。

前線黑衣示威發言人羅先生表示,林鄭用 IE 瀏覽器速度「lag 機」逾2個月,如今一句撤回根本無法彌補港人近月的血與淚,「我們不能退縮,一定要繼續要求政府答應五大訴求」。

他引述抗爭紀錄片《Winter On Fire》一句:「如果我們接受政府的條件,已經死去的朋友是不會原諒我們。」

他強調,7 月 1 日攻入立法會後,已明確表達了五大訴求。又質疑林鄭是否又在玩語言偽術,說動議撤回,意味著能否成功撤回,還需立法會復會後。

羅先生表示,只有其他四項訴求實現,才能保障一切不會重蹈覆轍,「五大訴求一日未實現,抗爭者絕對不會接受」。最近中大的民調顯示,指 95.1% 市民都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較要求撤回條例的比例還要高。為何林鄭月娥聽不到。

羅先生指出,至今「有 1183 個手足被捕,當中 71 個手足被控暴動罪,最少 8 個手足輕生。抗爭者已經負上沉重的代價,我們死去的朋友,會唔會接受這個撤回呢?」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