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現場直播】聲援反送中 高...

【現場直播】聲援反送中 高智晟太太在香港舉行記者會

286

【2019年6月30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李子晴報導)香港反送中事件仍在不斷發酵,中國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太太耿和為了聲援港人7.1反送中大遊行,已離開中國那片土地10年的她首次踏入香港,今日在香港舉行記者證,哭訴中共迫害丈夫細節。並呼籲港人要堅持住,要不然她今天的命運,就是香港人將來的命運。

她說,就因為高智晟我和孩子成了在逃通緝犯,中共公安讓我的家人每天都要到派出所去報道簽字,沒收全家人身份證,迫使我跟家人斷絕了關係讓我從心理上跟我們家庭斷了,情誼斷了,根也斷了讓我的孩子也給斷了。

她還披露,高智晟最近失踪的一次,中共珠株連家族,高智晟的弟弟做了一個小企業,停產期間被罰款20萬元,讓家人為生活奔波的,讓單薄的家庭面對這麼大的打擊。我覺的,從我們家庭的事件上,我們就是痛不欲死這樣活著。我是10年沒回過國,這是第一次踏入香港,這是10年來裡我家最近的地方,但是在這個地方,我看不到我的家人,我也沒辦法跟他們取得聯繫。

高智晟,曾被中共司法部選為“中國十佳律師”,擁有“中國良心”的稱號。於1996年起執業,曾代理多宗敏感民眾維權案件,其中包括法輪功被迫害案件。美聯社稱其為“中國維權律師界的領軍人物,滕彪等中國法律界人士稱其為“中國維權運動的先行者”、“中國全民維權意識覺醒的引領人”。不幸的是,高智晟目前仍處於失聯狀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