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直播】重磅:川普确诊新冠...

【直播】重磅:川普确诊新冠!这是一场阴谋么?总统大选将如何进行?副总统竞选会便车个准总统竞选么?中共是该欢喜还是忧愁?

430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日】(直播主持人:江峰)重磅:川普确诊新冠!这是一场阴谋么?总统大选将如何进行?副总统竞选会便车个准总统竞选么?中共是该欢喜还是忧愁?

美东时间周五(10月2日)凌晨0点54分,美国总统川普发布一则推文,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确诊冠状病毒。他称,将与梅拉尼娅将共同度过这次难关。

川普发布推文说,“今晚,梅拉尼娅和我对COVID-19的测试结果为阳性。我们将立即开始隔离和恢复。我们将共同度过难关!”

约半小时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发布推文说,“正如今年太多美国人所做的那样, 川普与我在检测COVID-19阳性后在家中隔离。我们感觉很好,我已推迟了所有即将进行的活动。请确保您保持安全,我们将共同努力。”

在当天早些时候,川普宣布,白宫助理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证实感染冠状病毒,因此他将会自我隔离。他与梅拉尼娅一同接受了测试,正在等待测试结果。

川普在结束与拜登的辩论会后的次日发布相关声明。

彭博社记者引用知情者言论说,确诊的白宫助理希克斯在首轮总统大选辩论当日,与川普夫妇同乘班机往返辩论现场。

外界指出,由于川普需要进行隔离治疗,10月15日的第二轮总统辩论会将会受到影响。

白宫医生斯科特·康利(Scott Conley)说,川普总统预计将在隔离康复过程中“继续履行公务而不会中断。”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