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重磅!传宾州黑帮大佬反水 ...

重磅!传宾州黑帮大佬反水 揭拜登雇他做30万张假票

456
川普律师团队成员转发文章称,费城黑帮大佬马力诺(Skinny Joey’ Merlino)被指参与协助拜登团队制造假票 。图中为马力诺(图片来源:Jordan Sekulow推文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7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近期,美媒传出消息称,拜登团队在宾州斥巨资动用费城黑社会人手协助造假票,以通过舞弊赢得选举。川普团队的律师,也是美国法律与司法中心(Executive Director of the American Center for Law and Justice)的执行主任斯库洛(Jordan Sekulow) 11月16日发推文道:“请查看2020大选的领先记录 ‘独家’–看费城的黑社会大佬如何协助窃取选举—及他为何可能反水拜登。”

据川普团队律师分享的《水牛城记事报》报导,费城黑社会的老板“瘦乔伊·马力诺”(Skinny Joey’Merlino)主要在旧时代意大利黑手党成员的最高层里管事,主要地盘也在佛罗里达州,但是“他涉入了本世纪最大的抢劫: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舞弊。”

报道中称,马力诺被指近日准备揭露关于帮助拜登团队作假票的事实,这一消息在他所在的圈子中传开了,得到了不少支持,“因为这个业界的人们认为,一个好的政府,才是恢复他们的社区政治影响力的关键。”

一位熟悉马力诺的人士告诉该媒体,马力诺将此事托出,可能只是想反对拜登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政治团队工作人员,后者帮助拜登下了约30万张造假选票的订单。

消息人士称,由于拜登承诺支付一大笔钱,马力诺和一个骨干团队以每张票10美元的价格制造了这些选票,三天的工作量,就让他们收获了高达300万美元。他们将那些假选票装到不具名的纸箱中,然后放到费城会议中心外面,再混到其他选票中。

据匿名知情人士所言,马力诺从两个私人家庭中取出做好的选票,让有几个值得信赖的同伙用铅字笔在空白选票上作标记。他们每小时的报酬超过1,000美元,每小时可制造数千张选票,连续达60多个小时。该人士称,拜登团队愿意为他们的造假支付现金。

报道称,在选举之夜投票结束前几个小时,费城大选办公室内的民主党特工就向马力诺提供了成箱成箱的空白选票,而他将这些选票运送到了南费城的两个私人家庭。而当天晚上10点,马力诺的人每小时就能制造3,000多张选票,并且产能不断加速,到后来已经能每小时制造6000多张选票了。

知情者声称,如果美国总统川普“愿意让这个长期的暴徒彻底摆脱他几十年来的犯罪记录”,马力诺可能就愿意在拜登窃选的国会听证会上作证,并宣称“这会是国会最重要的证词”。报道还说,马力诺也希望他在选举舞弊的问题上获得原谅。

“他想要干净的记录”,一位消息来源说,“但是最重要的是,他希望这个伟大的国家能受益于他的证词。”

相关报道得到了川普法律团队成员的积极评价,但目前并没有任何其他核实渠道。

就该消息,时事评论人士曾铮也发推评论了拜登的舞弊作为,称“够拍大片的了”。

責任編輯: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