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重磅!美司法部证实 FBI...

重磅!美司法部证实 FBI已对亨特展开刑事调查

386
图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和儿子亨特。他俩目前正因家族腐败案处于风口浪尖中。(AP)
图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和儿子亨特。他俩目前正因家族腐败案处于风口浪尖中。(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30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美国司法部官员10月29日对美国广播公司(ABC) 属下的辛克莱广播集团(Sinclair Broadcast Group)证实,联邦调查局(FBI)从2019年开始,已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次子亨特·拜登及其商业伙伴展开了刑事调查,重点是洗钱指控,目前FBI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稍早司法部已确认,FBI拥有亨特送修的那台笔记型电脑,其硬碟内有数千封有关亨特国际商业交易的电子邮件,29日司法部官员又进一步证实,对亨特及其同伙的刑事调查正在进行中。

亨特的前商业伙伴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近期披露大量有关拜登家族与中共企业华信能源公司的交易文件,他也对辛克莱记者詹姆斯·罗森(James Rosen)透露,他于10月23日在华盛顿接受了6名FBI探员的约谈,长达5个小时。

波布林斯基说,他的三部手机里含有针对拜登家族的证据,他已将这些证据移交给了FBI,FBI当天还仔细研究了这三部手机上的每一项证据。「我的印象是,房间内的每个人都意识到了涉案方的敏感性,以及本案对这个国家和生活在这里的每个公民的多重潜在影响」,他说。

波布林斯基已被列为针对亨特·拜登及其同伙调查的“重要证人”,预计未来还会接受FBI的约谈。

虽然亨特的父亲、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否认曾参与亨特的海外商业交易讨论,但波布林斯基提供的证据已显示,这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在这一问题上撒谎。

28日,美国联邦参议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 Sen. Ron Johnson)的发言人告诉媒体,该委员会已经成功验证了波布林斯基上交的证据材料,显示这些材料完全真实。而这些材料指控拜登不仅参与了其家族在中国的生意,拥有与中共企业华信能源合资成立的SinoHawk公司10%的股份,还连续3年从华信收取1,000万美元的「咨询费」。

「就跟(我)提供给参议院、国会、司法部和FBI的文件所说明的,中企华信能源实际上是直接借钱给拜登家族」,波布林斯基说。

华信能源与中共军方有着密切的联系,这一点已被美国政界与媒体所公认,但亨特硬盘里的电邮显示,他坚持自己是华信能源的执行董事,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没有任何怀疑或解释的余地”。

当问及中共是否掌握拜登家族的证据时,波布林斯基认为,中共可能已经掌握了拜登在整个全球范围内的商业交易信息:「我只能想像中共掌握拜登家族及其商业交易信息到什么程度。还有(拜登家在)罗马尼亚、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摩纳哥和中东的商业交易,很明显还有在俄罗斯的生意。」

波布林斯基说,当他听到民主党人说这些指控是俄罗斯虚假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时,他决定公开站出来发声。

「我不想出来露面,我不想让我的家人处于危险之中。现在有前海军海豹突击队军人守护着我的家人和我的大家庭;为了美国人民,我才把自己现在置于巨大的风险之中。」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