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重磅!乔治亚州将开封审计2...

重磅!乔治亚州将开封审计2020大选邮寄选票

677
图:川普总统出席在乔治亚州瓦尔多斯塔(Valdosta)市胜利集会( Victory Rally)演讲(SOH/文兴摄)

继亚利桑那州对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进行司法审计之后,乔治亚州也将跟进,开封近15万张邮寄选票,以进行司法审计。

据美媒《国会山》报21日报道,乔治亚州亨利县高等法院法官布莱恩.阿梅罗下令,开封该州最大的县——富尔顿县的14.7万张邮寄选票,以进行司法审计。

报道援引乔治亚州的前联邦参议员凯利.洛夫勒的话:“未来选举的诚信度是至关重要的,阿梅罗法官的决定对于恢复选举的透明度、问责制和选民信心是有益的一步,期待调查结果。”此前,洛夫勒在今年1月份的第二轮选举中失去了国会参议院席位。此外,另一个支持这项裁决的人是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佩格。不过,富尔顿县专员主席罗伯·波茨则谴责这一举动,称其“令人愤慨”。

根据富尔顿县的官方结果,在2020年11月的大选中,川普在这里输给拜登243,904张选票,而对于乔治亚州的全州结果来说,川普输给拜登的选票数只有大约13,000张,川普和支持者们此前一直质疑富尔顿县存在选举诚信问题。

与此同时,《华尔街日报》21日的报道援引该法官在命令中说,富尔顿县的选务官员必须允许原告在稍后确定的一个时间和地点里对选票进行审查,审查的具体细节将后续发布。随后,富尔顿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遵守法官命令。今年4月,乔治亚州共和党在州参议院投票赞成改革投票制,这被认为会加大缺席投票的难度,德州和佛罗里达州等多个共和党控制德州参议员也响应了这一举措。

此前,亚利桑那州已经从4月下旬开始对该州马里科帕县的210万张选票进行司法审计,由于日程安排中断了一段时间后,亚利桑那州的审计将于5月24日再次开始,预计将再进行六周时间。此前据报道,审计过程中已经暴露出了一些可疑的迹象,审计的最终结果将在全部审计完成后公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