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重磅!中共公安副部長孫力軍...

重磅!中共公安副部長孫力軍落馬 民:放鞭炮慶祝啊!

2262
孫力軍,曾歷任中共上海市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公安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公安部黨委委員、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

【2020年04月19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4月19日晚19:30分,中共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布通告:中共公安部黨委委員、副部長孫力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此消息猶如一枚炸彈引爆網絡,有網友說:今天戰友們的行動跟孫力軍被查的消息一樣徹底震撼我了 !

網友@BoDiplo留言:早晨一睜眼,大新聞啊!一看日期,419。是老天有眼,還是戰友給力?不管怎麼說,好事情!

還有網友說:哇,報應來了;我滴個天,今天包餃子慶祝;也有說:放鞭炮慶祝啊!

據陸媒報導,今年2月19日,在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失控之際,孫力軍入主湖北,當時被外界認為他是去湖北執行維穩,鎮壓因疫情而深陷災難的湖北民眾的反抗。

當時網媒「路德社」曾起底孫力軍,指其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主導了中共在香港的秘密鎮壓活動,導致香港出現大量的浮屍及墜樓案件,即使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到孫力軍也是嚇破了膽。

據公安部​​等官方網站資料顯示,孫力軍1969年1月出生於山東青島,曾歷任中共上海市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公安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公安部黨委委員、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

郭文貴曾爆料,610辦公室是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凌駕於司法之上的機構,擁有無限大的權力,握有一票否決權。無論你是誰,610都可以隨意抓捕,並讓你立即消失,有中共的「蓋世太保」之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