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湖南火车事故曝官场乱局 广...

湖南火车事故曝官场乱局 广铁火速下令封口 应急部临时“添乱“

523

【2020年03月3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由济南发往广州的T179次列车今天中午在途径湖南省永兴县时发生翻车出轨事故。事发不到两小时,官媒与广铁集团已同声宣布现场无人员死亡,伤者已经送医并得到救治。但离奇的是,中共应急管理部却发布不同的消息。

《人民日报》、《新京报》等官媒在下午1时许已经宣告:“经现场检查确认,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

广铁集团(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午也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事故原因是线路塌方,发生事故的T179次列车发电车火灾已扑灭,现场无人死亡,铁路部门已安排车上其他旅客转乘高铁,受伤的铁路员工和旅客已送医得到治疗。

但网传广铁集团同时却下达了封口令。外界质疑,到底有什么值得封杀的?

而且从@全智盛在推特曝光的广铁封口令来看,其内容还相当严厉,不仅视频照片要封,连在朋友圈中谈论此事都不被允许。

更离奇的是,中共应急管理部居然通告称,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重伤、123人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同样姓“党”,中共官媒、广铁集团、应急管理部竟然在死亡人数上不一致,非常罕见。

出事的T179是从济南到广州的绿皮普速列车,是外出务工的底层中国百姓最常选用的长途车。在全国因中共肺炎疫情停工数月后,被官方催促复工复产的夺命号角吹上这趟列车的基层百姓,为数恐怕不少。因此,外界对应急管理部的只有一人死亡的说法也抱质疑。

受中共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客运一度停摆,T179在3月27日晚才首次恢复运行。以为侥幸逃过疫情可以南下务工的百姓却遭遇这场飞来横祸,令人哀伤。

【重磅突發】一记响亮耳光!重大火车事故官方称零死亡 抬屍视频曝真相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