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國各省「揭竿起義」?響應...

中國各省「揭竿起義」?響應湖北獨立 又傳《湖南獨立宣言》

2238
宣言內容呼籲中國各省響應起義,待推翻共產黨後共同約法,共建民選國會。(圖取自推特)

【2020年02月16日訊】中國海外媒體《品蔥網》《良知傳媒》推特(Twitter),10日起瘋傳1份《湖南獨立宣言》,內容以簡體字砲轟共產黨為首的北京政府,實行的集權專制每當災難發生,只能草菅人命維持暴政,一再堵民口耳,縛民手腳,讓民眾失去第一時間自我警示、自我救助的機會和能力。

該宣言指出,中共數據顯示湖南感染人數超過800人,但確切人數應該高出許多,當前局勢「湘江告急,岳麓危怠,我湘人唯有自救自立」,先前湖北省武漢市已有人號召各界揭竿而起,成立武漢臨時政府,而湖南108年前,是首個響應民國武昌起義,光復長長,宣告獨立的地區。

該宣言強調,現在應效仿民國先驅,「響應武漢臨時政府20200202湖北獨立宣言,庚子起義,成立湖南臨時政府,宣告湘省獨立,脫離中共暴政」,毛澤東曾於1920年提出「湖南共和國」概念,因此現在「我省各縣鎮村鄉父老鄉親,各行各業的精英專才,嚮往自由人權民主法治的有誌之士,行動起來,自救救人,救我湘國」。

該宣言補充:「我們懇切呼籲全國各省各地的仁人誌士,藉此良機,響應鄂湘,奮起自救,聚起洪流,畢功此役,推翻暴政。而後各省聚義,重行約法,共建民選國會,再造憲政民主自由之聯邦共和!」(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