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震惊!肺移植牵出中共活摘器...

震惊!肺移植牵出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殺人」鐘南山也涉其中

7090

【2020年3月6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2月29日和3月2日,短短的3天之內,在江蘇無錫和浙江的一家醫院,先後有兩位武漢肺炎的危重症患者完成了肺移植手術,但卻沒有供體來源說明,引國際社會再次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據陸媒報導,2月29日在無錫為一名59歲的男性武漢肺炎患者完成雙肺移植的陳靜瑜,接受澎湃新聞專訪時表示,他已做過逾千例的肺移植手術,目前2、 3天就做1次,對他而言已是家常便飯。

陳靜瑜還稱他將建議中共國家衛健委把武漢危重症病人統一起來選擇合適的肺移植受者,進行肺移植救治。

此番言論更令外界質疑中共是否正在「按需殺人」。

3月1日《每日郵報》報導,總部設在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首次發佈了一份關於中共活摘器官進行移植的「判決報告」,該報導指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的罪行,是「系統而廣泛」的國家行為。

另據追查國際對全中國31個省和直轄市涉嫌活摘器官的800多家醫院調查,從器官切取過程、器官熱缺血時間、供體健康狀況等多方面,發現證據證明相當大比例的器官供體在被切取器官的時候是活體。

截至2014年9月中共至少共完成腎移植177,101例,肝移植40,321例,心移植1,928例,眼角膜移植152,799例。

外界分析指這些供體大都來自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新疆維吾爾人及其他中國公民。

時政評論員橫河先生指,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地武漢,是中國活摘器官進行移植的基地,醫學界說,「沒有武漢就沒有中國的器官移植業」。而據《明慧網》報導,武漢也是全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心。

資料顯示,武漢同濟醫院號稱是中國國內最早、最大的器官移植學專業化、系統化研究基地;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主任醫師夏穗生被冠以「中國器官移植的拓荒者」。

夏穗生在武漢同濟醫院先後建起肝脾移植、腎移植、胰腺移植、細胞移植等6個研究室,這些研究室被列為中共的重點科研實驗室。該院的胰腎聯合移植數目約佔全國同期胰腎聯合移植總數的一半。

2月10日,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副主任醫師林正斌,死於新冠肺炎。他於1997年1月至2010年5月期間,參與約1500例腎移植手術。

武漢肺炎爆發後,出任中共武漢肺炎高級別專家組組長的鐘南山也是活摘人體器官的罪人。

多家陸媒都曾報導,鐘南山的第二例換肺患者楊仁洲是中科院華南植物所退休教授,2003年62歲的楊仁洲僅半個月時間,就等到了一個基因位置對位非常好的供體。

鐘南山與何建行共同為楊仁洲做了換肺手術。換肺第二年楊仁洲就可爬泰山;5年後去加拿大看兒子,又去爬冰川。

楊仁洲今年已近80高齡,網友稱一個老人換肺後,仍照常工作,竟還能爬泰山、爬冰川!這個肺源絕對是不超過25歲的健康年青人。

《騰訊網》也報導,僅2018年,鐘南山的團隊就進行了59例肺移植手術,其中心肺聯合移植8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