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病毒-美國】CNN主...

【中共病毒-美國】CNN主播古莫連線採訪 自爆愛妻也確診

202
美國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弟弟、49歲CNN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上月底透露自己確診中共病毒,未料,昨天他在節目中連線採訪兄長時提到,太太克莉絲汀娜(Cristina)也染疫。(圖翻攝自克里斯古莫臉書粉專)

【2020年04月16訊】美國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弟弟、49歲CNN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上月底透露自己確診武漢肺炎(中共病毒),未料,昨天他在節目中連線採訪兄長時提到,太太克莉絲汀娜(Cristina)也染疫,外媒報導症狀包括失去嗅覺與味覺。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斯古莫表示,50歲擔任雜誌編輯的太太確診一事讓他很傷心,「很不希望它發生,但確實發生了」,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孩子們身體健康,且妻子沒有太難過、態度正向積極,只是他自己思緒有點亂。

報導指出,兩週前克里斯古莫宣布自己確診,並在地下室進行隔離。他自述出現發燒、畏寒與呼吸不順等症狀,但狀況不錯,可以繼續工作,只盼不要傳染給妻小,那會讓他感覺比生病還糟糕。(自由時報)

相關新聞請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