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病毒攻入白宫 川普中招...

中共病毒攻入白宫 川普中招 副总统等白宫高官情况如何?

465
图为美国副总统彭斯8月26日晚在麦克亨利堡(Fort McHenry)接受2020年副总统提名。(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今年74岁的川普总统在10月2日(周五)凌晨被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第一夫人梅拉尼亚也被确诊。众人不免担心,副总统彭斯和白宫其他高级官员目前情况如何?他们的病毒检测情况怎样?

美国副总统彭斯与川普总统最近一次的接触是在9月28日(周一)。周五早上8点过,彭斯副总统办公室发推文表示,“按照数月的惯例,副总统每天都要接受冠状病毒测试。今天早上,彭斯副总统和第二夫人的测试结果为阴性。彭斯副总统身体健康,并祝愿川普总统早日恢复健康。”

彭斯夫妇在听闻总统夫妇染疫后在周五凌晨发推文说:“凯伦和我为我们最亲爱的朋友美国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亚送去我们的爱和祈祷。我们与数千万的美国人一起,祈祷他们能全面和快速的康复。愿上帝保佑你们,川普总统和我们了不起的第一夫人梅拉尼亚。”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因近日一直在外访问,目前已经确认病毒检测为阴性。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也在最近一次的病毒检测中得到阴性的结果。

另一位刚在9月29日(周二)与总统密切接触过的重要人物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他周二晚与总统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首场大选辩论。拜登竞选团队目前还未公布他的病毒检测报告。

白宫助理希克斯(Hope Hicks)在周五凌晨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而她在9月29日曾与川普夫妇同乘班机往返大选辩论现场,因此将病毒传染给了川普夫妇。

白宫医生康利(Scott Conley)表示,预计川普总统将在隔离康复过程中“继续履行公务而不会中断。”但外界分析,川普总统将无法出席与拜登的第二次和第三次的大选辩论会。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