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中共病毒疫情】 德难以应...

【中共病毒疫情】 德难以应对入境病毒测试 拟改自行隔离

249
德国卫生部长斯潘8月24日表示,从疫情高发地区进入德国的人可能需要自行隔离14天(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8月25日】(欧洲希望之声冯媛报导)为了防止“中共病毒”(又称萨斯2号病毒、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在德国境内蔓延,德国政府8月初下令所有来自于疫情高发地区的人在入境处都必须进行病德国毒检测,但是在此政策实施两周后, 德国卫生部长斯潘(Jens Spahn)24日表示,由于实验室的检测负荷已达到极限,因此德国政府可能会更改政策,要求从高危地区入境都乘客自行隔离14天。

据德国之声报导,德国政府于8月8日宣布,从疫情高发区入境的人必须出示最新的病毒测试呈阴性的证明,或在入境处免费进行病毒测试;然而由于进行病毒测试的实验室已经不堪重负,因此德国卫生部长斯潘宣布,德国政府准备要求来自于疫情高发区的人入境后必须自行隔离14天,但是他们可以在隔离5天后自费进行病毒测试,如果测试结果呈阴性,他们将无需再进行隔离。

报导表示,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于8月27日的会议上对此做出决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