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称H&M官网...

中共称H&M官网存在“问题中国地图”网民好奇啥问题

775
中共官媒全力围攻H&M等抵制新疆棉花的外国企业,带动一股民族主义风潮。(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3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新疆棉风暴尚未平息,瑞典公司H&M再被中共当局盯上,称其官网存在“问题中国地图”,负责营运的上海公司已被约谈。但网民却对到底存在啥问题大感兴趣。

综合媒体报导,上海市政府的一份声明称,近日,网民向管理部门举报,H&M官网(hm.com)存在“问题中国地图”,当局立即通知其迅速改正。

声明称,负责运营的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在接到通知第一时间纠正错误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又对其进行了联合约谈”。

但声明没有说明“问题中国地图”究竟有什么问题。 H&M官网上目前找不到什么地图,只有一些印有世界地图图案的产品,这些图案式的地图上只标明了各大洲。

网民们纷纷猜测到底是啥问题:

“怎么了,没把海参崴划入中国版图?该罚!”

“估计是把东南某主权独立的岛国给误加入中国地图了,这个问题确实比较严重”

“所以那个有问题的地图在哪里?”

“说人家地图有问题却不说是什么问题。这叫什么狗屁?”

也有网友对中共此举的动机提出质疑:

“其实就是告诉小粉狗们要专心对付H&M,不要碰什么阿迪耐克”

“当局故意找茬的,接下来还有工商,税务,消防”

此前,中共下属“共青团中央”贴出H&M去年发布的一则拒用新疆棉的声明,发起了对该公司的抵制,事件迅速发酵,延烧到众多国际品牌。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