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官媒吹捧网红弃高薪从军...

中共官媒吹捧网红弃高薪从军 遭爆涉拍黄片急撤稿

1282
中共官方媒体大肆宣扬刘长江放弃高薪参军。(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国一名20岁男网红刘长江,据称自愿放弃年薪60万人民币的经纪合约,卖掉价值40万人民币的新跑车支付违约金,选择加入海军陆战队。央视等官方媒体对此大肆报导吹捧其为中共政权效力之举。不过随后刘长江被踢爆疑似为“网黄”,曾在“推特”(Twitter)上出售自己拍的同性恋色情影片。官媒紧急撤下相关报导。

中共官方媒体大肆宣扬刘长江放弃高薪参军。(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2000年出生的刘长江曾参加模特儿比赛夺冠,还拥有全国健美冠军、营养师、国家级皮拉提斯教练等多重身份。他在2020年与杭州一家经纪公司签约成为艺人,经常在“抖音”直播、参加商演与综艺节目演出,很快就在网络上爆红,艺名“刘楚尧”,拥有超过10万名粉丝,年薪60万人民币。

据报,一个多月前,即将大学毕业的刘长江决定参军入伍,不仅和公司解约,还卖掉新跑车支付毁约金。

官媒对此大肆宣传,声称在刘长江心中,“一直有一个军旅梦”,因为刘长江的父亲也是军人出身,刘长江从小听着军人的故事长大,“对他而言,比起做网红,成为一名军人是更有价值的人生选择”,云云。

而刘长江也说,“我毁约在先,要赔公司一笔钱,只能把车卖了,虽然为此损失了金钱,但心甘情愿。”但“参军光荣,永不后悔!”

不过,消息传开后,中国网友发现,刘长江疑似曾在“推特”上出售自己拍摄的同性恋色情影片。

据香港媒体《香港01》报导,刘长江共拍摄两段色情影片,合计约1小时。

此事被曝光后,刘长江的“微博”帐号已清空所有贴文,中国媒体也陆续删除与刘长江相关的报导。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