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官員叛逃潮開啓? 袁弓...

中共官員叛逃潮開啓? 袁弓夷:“每天都有人失蹤”

399
圖爲中南海附近中共武警正在巡邏。(美聯社)

【希望之聲2020年8月9日】(本台記者楚雲珒綜合報導)上月底,美中兩國互相關閉領館後,引發外界對美中關係脫鉤的廣泛猜測。近日,又傳出中國近40名記者無法獲得美國的延期簽證而被迫離開美國。上述消息加之紐約時報早前關於美國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赴美旅行的報導,令中共媒體人員、外交人員及黨員均人心惶惶。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更在訪談節目中披露,中共黨員很多擔心回到中國就出不來了,很多人都在叛逃,“每天都有人失蹤,失蹤!”

8月5日,袁弓夷接受大紀元“珍言真語”節目採訪時透露,他聽說在美國有很多潛伏的中共黨員,有的是外交的,有的是新聞的,差不多有1000人要求政治庇護,這就厲害了。所以它也保不了密了,所有在美國的活動都要被曝光。

他說,有些人移民美國的時候也是中共黨員,以前不暴露自己。但是這些人不想回大陸,回到那邊不知道面臨怎樣的一個世界,擔心回去可能就出不來了。有些地下黨員、潛伏黨員就出來了。還有外交部這麼多領事館,每天都有人失蹤,失蹤!

美國對華政策從“互惠”變爲“對等” 媒體人叛逃更嚴重

據中國問題專家及觀察人士分析,美國近期宣佈“清潔網絡”、禁微信和TikTok、限制中國記者簽證都是美國對華政策的新基準:從“互惠”變成“對等”。“對等”的意思就是美國下手不會再客氣,你怎麼樣,我就怎麼樣。

在美國對字節跳動及騰訊下手前,微信、QQ、抖音、微博都進了美國市場,而谷歌、推特和臉書等美國科技公司卻無法在中國經營。

中共可以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廣告牌上講“中國故事”;而美國只能在自己大使館的官網講“美國故事”。

中國人可以在美國不受限制的購買房地產。美國人在中國買房子必須工作一年以上,且用途是自住,還需要有關部門“審查批准”。

再如:中國有3000名記者常駐美國,美國在中國的記者只有不到100人。

中國記者只要可以維持記者身份,在美國沒有居留期限的限制;而美國記者在中國的採訪證必須每年延期。

美國打算“對等”後,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8月3日在微博說,中共駐美記者近40人的簽證將到期,至今無一人通過簽證延期申請。他們可能被迫離開美國。

袁弓夷認爲,這次這麼大壓力給新聞界,記者都不想回去,美國好吃好住,爲什麼要回大陸?回去可能還會被鬥爭,所以老實講回去可能是凶多吉少。

袁弓夷估計很多媒體記者會申請政治庇護,這在美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而很多所謂記者實際是入境美國的中共間諜。“中共哪有真正的記者?中共正規的記者其實都是間諜,那裏有幾百人,按照美國政府公佈的有幾千人用記者的身份入境美國。現在全部要驅趕。如果不想回大陸,他們唯一的出路就是尋求政治庇護”。

香港一半護照給了中共高官

袁弓夷說,美國已經知道了很多有香港護照的記者,實際上也是與中共高官有關係的人。香港政府發出了1000萬份護照,而實際香港人口只有700萬,其中申請使用護照的真正香港人只有500萬。這意味着有一半的香港護照“送禮”給了中共高官。

袁說:“不只是大陸來的記者是間諜,我不講名字了。拿出來有香港身份證的,全部都有香港特區護照的,所以香港那個移民局很早就淪陷了。”

可以這麼說,在美國看到那些有身份的,來到美國那些三奶也好,四奶也好,每個人都是有香港身份證的。現在美國知道了,就要取消香港的特殊地位了。

袁表示,香港護照被濫用說明香港的整個系統早已經被破壞。在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之前,香港人的個人資料都已經被傳輸給中國共產黨。拿香港護照的大陸人有些是地下黨,有些是靠高官的權勢拿到的。

袁弓夷說,實際上大陸的高官對香港不看好了,香港被中共搞成這樣,他們多數都願意留在美國。

中共官員的全球叛逃浪潮

中共體制內的官員叛逃近年來不斷被曝出。六四運動16年之際,中共駐悉尼領事館一等政治祕書陳用林先生,天津市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官郝鳳軍先生,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中共高級警官,三人向澳大利亞政府提出政治避難申請。接着,逃亡加拿大的原瀋陽市司法局局長、三級警監韓廣生,在經過三年零九個月的沉默後,也公開與中共體制決裂。

2006年,在中共國家安全部工作的李鳳智叛逃美國並宣佈退出中國共產黨。據法新社報導,李鳳智在華盛頓法輪功團體主持的一個新聞發佈會上稱,他本人曾在中國國安部工作過幾年,當他發現他的工作範圍包括盯捎那些異見人士、法輪功宗教團體和弱勢羣體時,他感到“非常憤怒”。

李鳳智還說:“中國政府不僅用謊言和暴力對付那些要求基本人權的人,而且竭盡所能地在國際社會面前藏匿真相。”

向澳洲政府及加拿大政府提出政治庇護的幾名中共官員雖然具體職業及級別不同,但他們都表示,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太過殘忍及血腥,使他們寧願放棄優厚的既得利益和甘冒巨大的政治風險,而作出叛逃的選擇。

2019年,自稱是中共的情報人員王立強也叛逃到了澳洲,引發輿論譁然。王立強揭露北京情報機構如何通過操縱媒體,滲透大學,干預香港抗議運動和臺灣選舉,並在澳洲開展業務。

澳洲看中國在報導中稱,現年27歲的王立強10月在向澳洲安全情報組織(ASIO)提供的宣誓聲明中說:“我本人曾涉入並參與了一系列間諜活動”, 如果返回中國,可能會被拘留並判刑。他已經在澳洲尋求庇護。

袁弓夷也在採訪中爆料稱,中共高官爲了讓自己的家人在國外申請到政治庇護,就把特別神祕的資料給自己的家人。他舉例說,例如孫力軍就是把武漢病毒的機密資料給在澳洲的老婆,被髮現後落馬的。有好料的供料人,可以儘快獲得綠卡,甚至護照都可以商量。

他還稱,中共對於黨員叛逃的事情根本沒有回擊之力。袁弓夷說:“中共這次所謂大外宣,我經常講是大叛變、大叛逆……走着瞧吧,它只會攻擊人家,它不知道人家也會反攻,……以其人之道回到你那裏,它又完全沒有辦法,沒還手之力。”

袁弓夷說,休斯頓中領館7月被關閉時,他收到內幕消息,館內有人叛逃想留下。他當時披露,已有兩名中共領事館人員失蹤,當然是去跟美國爆料,大叛逃,而且中共黨員官員叛逃浪潮可能是全世界性的。

責任編輯:李娜
希望之聲版權所有,未經希望之聲書面允許,不得轉載,違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