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鬼影再现!洛杉矶骚乱一...

中共鬼影再现!洛杉矶骚乱一华人被捕 竟然如此乔装

2189
美國已有24個州級行政區部署國民兵,人數多達17000人。(美聯社)

【2020年06月0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洛杉矶警方透露,6月2日凌晨逮捕了一名31岁的华人。他试图乔装混入国民自卫队,还持有一把“鬼枪”。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华人男子格雷戈里·王(Gregory Wong)当天身穿与美国国民自卫队制服极类似的服装,搭乘优步(Uber)抵达洛杉矶市中心,加入了前来维持街头治安的国民警卫队编队。

其他队员注意到他,并致电洛杉矶警察局。这名王姓男子于周二凌晨1点30分因“制造或分发攻击性武器”被捕。

消息人士说,他是前国民警卫队成员,他被捕时持有的步枪是一把“鬼枪”,即地下制造、无序号枪支。

这名男子已被拘押,保释金被定为5万美元。

美国街头为抗议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而发起的抗议活背后,出现越来越多中共“鬼手”。例如,在上周日洛杉矶街头暴动中,一批中国留学生被捕,有消息指,他们给出不同口供,其中就有人承认是中领馆让他(她)们来的。

一个名叫袁宏睿的男子在社交媒体上上传自己在西雅图趁示威抢劫的古驰(Gucci)手袋,并宣称“我爱共产党”。

美国共和党海外事物组织副主席俞怀松近日也在推特曝光:冲击示威现场的Antifa暴徒中,有3名中国人,他们被当场逮捕后高叫,是中国(中共)大使馆让我们做的。

还有人曝光一场暴动直播画面截屏,其中一个名叫“Henry Yuan”的人发出指令:“你们可以其Bravern的爱马仕(Hermès)店里抢些手袋吗?”“爱马仕是有钱的地方。”从姓氏及拼写方法来看,这个“Henry Yuan”应该是华人无误。

常在推特点评时事的@一剑飘尘06也在日前爆料说:“白宫暴乱有中共武官的影子!现场‘走快走’的中国话,是中领馆安排的暴徒!证据确凿!中共是美国骚乱的幕后黑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