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即將戒嚴香港? 前哨總...

中共即將戒嚴香港? 前哨總編:除非共產黨政權危殆與習瘋了

1024

【2019年08月02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梁路思採訪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亿万富豪郭文貴透露其率先獲得中共內部消息,共產黨即將對香港執行戒嚴令。香港政論雜誌《前哨》總編劉達文認為可能性很小,除非2個因素,一是「習近平瘋了」,二是 共產黨到生死存亡關頭。

郭文貴8月1日在緊急直播中提到,共產黨對香港全面戒嚴的執行命令,初步估計在8月4日到8月6日之間執行。戒嚴期間,限制人只能出不能進。由中共駐港軍隊和香港政府成立的戒嚴指揮部統一協調,香港人的吃喝醫藥與社會治安,這等於是中共軍隊接管了香港的管理權。

消息又指,戒嚴期間,還將對香港的英國和美國外籍人士進行清理,對美國和歐洲的機構、行政機構和駐港人員進行清理。將以「暴徒」名義繼續抓捕6月9以來上街的積極反送中人士捕。

香港政論雜誌《前哨》總編劉達文接受歐洲希望之聲採訪時表示,北京派兵戒嚴香港的可能性很小:「因為這樣等於搞起(搞亂)香港諾!,它(中共)承認一國兩制失敗諾。習近平都講過啦!有1千個理由,都要同美國搞好關係嘛!那麼,他怎麼會冒這個險呢?如果香港戒嚴呢,美國一定會制裁,我覺得可能性好低諾!」

記者:有無可能,中共不理會世界是否承認一國兩制成功還是不成功,貿然出兵或在港戒嚴呢?

劉達文表示,這樣就證明中共執政危機加劇:「它(中共)若撕破面皮,怎麼樣向台灣講話,怎樣在國際講話。中共它好多(言論)是矛盾的,說外國對香港問題不要說三道四,那麼你又說北韓支持鎮壓香港,為什麼可以叫北韓說三道四,全部是邏輯矛盾。(最近為何老是吹這些風,說中共軍隊要來香港呢?)恐嚇香港人諾!如果香港人真的可能會脫離大陸,它(中共)就有可能出兵,但這個是不可能的嘛!香港人都知道不可能獨立的呀,沒這個可能但又出兵,只能證明一國兩制失敗。」

但劉達文也強調,如果共產黨的政權到生死存亡的關頭,有可能戒嚴香港:「共產黨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候,可能什麼都會做,因為它是一個流氓,它本身是就是黑社會,它怎麼講道義呢!現在就是看它有沒感覺到,已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刻)諾?我作為旁觀者,我覺的香港有什麼問題呢?這個問題是沒可能,沒可能獨立,有什麼理由要出動中共軍隊呢?它的感覺可能跟我們不同,如果再不出手,香港就沒了,實際上,它(港府)現在確實沒辦法管制,但出動中共軍隊就可以管制的了嗎?」

究竟中共會否在香港發起鎮壓?

劉達文還是否定,認為即使鎮壓也解決不了香港的問題:「你怎麼管制香港人,香港人最多不出聲,如果香港人出聲,幾百萬人上街,你怎麼戒嚴,出動部隊又怎樣呢?又好象天安門鎮壓呀?我覺得沒什麼可能?(六四有沒可能在香港發生?)香港怎麼發生呢,如果幾百萬人上街,又是和平的,你怎麼鎮壓呀?好像元朗遊行那樣,我不同你(政府)對抗,我就是行街(散步),你可以怎樣呀!不用跟他們拼,為什麼要和流氓拼呢?同他不合作就好啦!”

是否因港警不能維持秩序,在香港最近的反送中惡法運動中,導致警民衝突加劇,需要中共出兵戒嚴?

劉達文表示,根本癥結不是警民衝突,而是港府拒絕聆聽民意,即使中共出兵都解決不到問題:「它(警察)搞不定(處理不了),是因為香港政府沒對症下藥,根本沒有接受民意,沒回應幾個(五大)訴求,你出動中共軍隊就可以沒有這些訴求了嗎?是不可能的 ,是沒辦法徹底解決問題。你在香港戒嚴就可以解決問題嗎,那香港的政治又死(會死)、經濟又死呀?」

如果中共覺得死就死啦!反正我要維持中共的政權呢?

劉達文表示,中共如果真派兵戒嚴香港,那就意味著中共認定它已經滅亡,還有除非習近平瘋了。「戒嚴部隊來香港又可以怎樣?這樣就可以收復香港人心嗎,不可能的呀。!」

劉達文表示,中共欺軟怕硬,例如在中美貿易談判問題上,中共現在用的是拖字訣,能拖一天就拖一天,“要到了沒路走的時候,才會選擇方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