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中共軍機擾臺遭驅離後爆粗口...

中共軍機擾臺遭驅離後爆粗口 網民譴責

400
圖為2020年2月9日中共軍機越過臺海中線,臺灣國軍F-16戰機(左)則緊急起飛監控伴飛。(圖片來源:臺灣國防部提供)

【2021年01月16日】中共軍機頻繁擾臺,令兩岸的局勢持續升溫。1月16日,中共軍機又闖入臺灣防空識別區,被臺空軍驅離時,中共空軍卻粗口罵人。

《自由時報》1月16日報導,中共軍機密集襲擾臺灣空域成常態,16日上午又兩度侵入遭臺灣空軍驅離。但特殊的是,第二度驅離後,中共軍方回應:“閉上妳的臭嘴巴!”

報導說,這是這兩年來中共軍機擾臺驅離過程,中共軍方首次爆粗口。

網上的廣播記錄顯示,中共軍機1月16日上午8時55分、9時9分兩度進入臺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高度2500及4000公尺。

當臺灣空軍在9時9分廣播驅離時,9時10分空中突然出現不明聲音,說“中國解放軍啊,要訓練回到妳們自己的空域啊”。緊接著,壹個北京口音的聲音立刻回擊:“閉上妳的臭嘴巴!”

該事件見諸報端後,網上立即批中共的流氓行徑:

“怎麽能這麽粗魯呢?”

“太不禮貌了。”

“大陸兵痞子。”

“兵痞恁樣。”

過去數年,中共軍機擾臺被臺軍驅離時,壹般都會很快離開。但是自從去年以來,中共軍機多次回應稱:“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正在進行例行訓練,請不要幹擾我行動!”

但是步入2021年後的今天,中共軍機被驅離時,中共軍方開始公開罵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