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中共领导人长寿秘密 隐藏更...

中共领导人长寿秘密 隐藏更血腥“特供”

1842
据称,中共领导人除了每天吃25种食物之外,他们还有更神秘的“特供”制度,而这背后却隐藏着惊天秘密。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中共领导人活到超过90岁的人比比皆是,超过百岁的也大有人在,那么他们长命的秘密是什么?据报,他们不仅吃喝讲究,吃特供,而且还有更血腥的“特供”制度,而这背后却隐藏着惊天秘密。

5月6日,自由亚洲电台说,大家可能都发现,有一大堆中共领导人都十分长寿。当你有一班保健团队每天照顾,享受301医院顶尖医疗服务,吃的不是地沟油而是特供,我相信你都有很大机会可以长寿。

4月29日,中共前外交官、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冀朝铸去世,终年91岁;4月6日,前中共政府副主席高岗的遗孀李力群去世,终年满99周岁。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宋平的妻子陈舜瑶,去年7月31日去世,终年102岁;同年7月22日,中共前总理李鹏病逝,终年91岁。

而中共高官活过百岁的也大有人在,如军方将领吕正操、人大前副委员长雷洁琼(106岁);军方将领陈锐霆、吴西均(105岁);还有中央书记处前书记邓力群(100岁)、前国务委员张劲夫和军委前副主席张震均(101岁)。

现时仍在世的超过90岁的中共领导人包括:103岁的宋平,101岁的王光英,94岁的江泽民,92岁的朱镕基,91岁的田纪云,91岁的迟浩田,90岁的姜春云,94岁的邹家华,91岁的胡启立等等。

中共领导人长命秘诀

中共官媒2014年采访过照顾领导人的营养师。据说,中共领导人配餐,讲究的是“少食多餐”的原则,为了取得均衡营养,每天都要吃够25种食物。(注:是25个种类,非25道菜。)

而领导人吃“四条腿动物”的肉比较少,因为从营养上来说,“四条腿(猪、牛、羊)的不如两条腿的(鸡、鹅),两条腿的不如一条腿的(菌类),一条腿的不如没有腿的(鱼)。”

另外,除了一顿正餐吃到7成饱外,还会在上午10点左右和下午3点左右补充一些零食。烹饪方面,以蒸、煮、焖、拌、汆为主,较少煎炸油腻的食物。

值得一提的是,领导人食谱中有不少“健脑、养心”的食物。如豆类、杏仁、芝麻、核桃、葡萄酒等。尤其杏仁,富含维他命E、镁等元素和益于心脏的单不饱和脂肪酸。

除了保健之外,还有特供特权。据报,早在1941年时,时任中共中央秘书长任弼时,就依照当年苏联的体制,在中共体制内建立了严格的“特供”等级。直到今日,高层还享有各种“特供”,包括特供米面、蔬菜、烟酒、茶叶、药品、水,甚至空气。

也就是说,“领导人长寿,本质其实就是一种特权。”同样身在北京,中共高官呼吸的空气跟一般老百姓都不一样。

而中共领导人能比一般民众更长寿,还不是一般的“特供”,而是更神秘的“特供”制度,背后隐藏着惊天秘密。

301医院广告曝“150岁工程”

中共首长保健有一个“981首长健康工程”,该健康工程分5方面:预防,医疗,保健,康复,疗养。并强调6个重点:防癌,防心脏血管疾病,抗衰老,慢病管理,健康生活方式,器官功能再生。

而最具争议的是“器官功能再生”,有说“器官功能再生”就是器官移植,外界一直有人指控中共进行“活摘器官”。

去年9月15日,大陆微信上疯传一条来自北京301医院的微信广告,重点宣传中共领导人的“健康工程”。

广告说,中共领导人的平均寿命2008年就达到88岁,如今更将延寿目标设为150岁。其中首长医疗保健工作中的一大重点即为“器官功能再生”。

署名“大猎甫”发文披露,所谓“健康工程”……是目前市场上独一无二,且突破人类道德底线,敢做能做其他国家医疗体系,做不了的事——“活摘”。

文章揭露,除了中共器官移植牵头人黄洁夫在这个领域领头之外,其他的首长保健专家,也必然是临床“经验”相当丰富,才能具备给领导操刀换器官的资格。

而301医院的广告,还涉及“军事医学科学院”,器官移植也是中共军队、武警医院发展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

中共高官的器官“特供”黑幕

郭文贵也曾于2017年时爆料,中共高官的器官也存在“特供”,他们可以换器官续命,“活摘器官,按需杀人”。郭还披露,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换肾3次,杀了5个人;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为母亲换肾,杀囚犯取器官。

中共器官移植牵头人黄洁夫的履历变化,也从另一方面,对中共高官的器官特供问题提供了佐证。

2001年10月起,黄洁夫任卫生部副部长,2013年3月卸任。目前,黄洁夫保留的头衔是中国人体器官组织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

“大猎甫”在文章披露,中央保健委员会,隶属于中共中央办公厅,主要负责共产党领导人的个人身体健康。黄洁夫是“活摘器官掌门人”。

过去10余年来,黄洁夫多次在国际社会,公开发表关于中国器官移植方面的言论。

2015年3月,黄洁夫又对媒体指证,周永康和政法委涉及器官移植的利益链和“死囚器官”的来源,并称取消死囚器官移植的决定是在上届胡、温政权和这届习、李政权的支持下作出的。

该视频随后被大陆媒体广泛转载,令民间一片哗然,纷纷指责中共高层器官交易黑幕。

另据报导,以江泽民为代表的中共高官,对器官移植专家非常倚重,并多次亲自接见。

现年98岁的“中国肝脏外科之父”吴孟超退休前,曾先后受到邓小平、江泽民等高官的接见。

《新纪元周刋》引述知情人士称,2011年,江泽民濒死之际,也是吴孟超给江做的器官移植手术。2016年吴孟超94岁生日宴会上,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还曾前往祝寿并现场献歌。

而前述提到的江绵恒的换肾手术,据称是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黎磊石主刀。

据中共官媒报导,2004年黎磊石与其学生进行的肾移植手术中,人、肾存活率达100%。黎的肾移植中心是国内最大的肾移植中心之一。

上述提及的黎磊石、吴孟超和黄洁夫等人,均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涉嫌活摘器官责任人而进行追查。

“追查国际”的报告揭露,中国存在着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同时也有藏族、维吾尔族、基督徒和其他中国人。

中共“活摘器官”的惊天罪恶全面曝光

中共“活摘器官”的惊天罪恶全面曝光2006年,过去10多年以来,国际社会持续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用于牟利的黑幕。

去年6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法庭指控,中共活摘器官,已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多年,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供应是主要来源之一。

而中共下令医生残杀这些无辜的生命,仅仅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他们是法轮功学员。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种做法已经停止,法庭对此仍在继续追查。

“独立人民法庭”终审裁决,中共“反人类”罪成。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