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銷毀證據?武漢華南海鮮...

中共銷毀證據?武漢華南海鮮市場遭「洗劫」

383
武漢華南市場全部相關患者都被轉入當地金銀潭醫院(歐洲希望之聲合成圖片)

【2020年03月05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武漢市華南海鮮市場一直被中共當局認定是武漢新冠病毒的發源地。但越來越多的研究證據卻指向與海鮮市場一河之隔的武漢病毒研究所。 3月3日至3月5日,中共當局對華南海鮮市場進行了全面的「消殺」,外界質疑中共是在銷毀證據,令國際社會無法調查新冠病毒的真正源頭。

武漢肺炎爆發初期,武漢衛健委通告指引發武漢肺炎的病毒源於華南海鮮市場出售的野味,但不久,中國醫學專家在國際著名醫學期刊《柳葉刀》上刊文指出,第一個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沒有華南海鮮市場接觸史,並且早期的確診患者中也有多人未去過華南海鮮市場。

接著,包括中國在內的多國科學家發現新冠病毒存在人工合成的痕跡,與海鮮市場一河之隔的武漢病毒研究所(P4實驗室)成為眾矢之的。

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院副教授陳竟明近日接受《大紀元》專訪時直言,多重可能性表明武漢病毒研究所洩露了病毒。

事實上,早在1月14日前,中共當局已對華南海鮮市場進行過連續多日的消毒。

自由亞洲電台指,此次「消殺」後,醫學專家無法再到現場搜證。

時政評論人士「在水一方」譏諷道:「P4實驗室炸了一點不剩,華南海鮮市場打掃的不留一絲痕跡,然後:『歡迎各國專家前來研究病毒來源』!」

值得注意的是,在華南海鮮市場進行「全面消殺」的當天,習近平發出最高指示,要求「查明病毒的來龍去脈」。

韓媒認為,這可能是中共當局準備向國外「甩鍋」的信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