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强摘器官研讨会:必须制...

中共强摘器官研讨会:必须制止“活摘”罪行

683
全球关注“中共抢摘器官罪行”研讨会于2月24日在网上召开( 图片来源:网络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5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制止滥用器官移植协会(ETAC)与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VOC)于2月24日举行了“关注并制止中共活摘罪行”的全球会议,与会的讲演者介绍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新疆维吾尔族人罪行的证据,并发出了“二十一世纪无法允许活摘罪恶的存在”、“中共应该为活摘罪恶负责”、“国际社会必须终止中共的活摘罪行”等呼声。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的大法官、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加拿大知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事务国务部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澳大利亚悉尼麦觉理大学临床伦理学教授罗杰斯(Wendy Rogers)、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学研究员林晓旭博士、美国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政府关系主任奥尔尼(Kristina Olney)、加拿大议员、人权律师麦克菲德兰(Marilou McPhedran)和加拿大自由党议员祖博莱(Mr. Sameer Zuberi)、澳洲自由党议员阿贝茨(Eric Abetz)等人在会议上发言。

尼斯爵士:两年过去了  无人挑战“中国法庭”的裁决结果

尼斯爵士介绍说,英国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从原本对于中共的“活摘”罪行一无所知、对于受害者也不了解的情况下开始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调查,通过与大量的各种背景的证人接触并收集证据后,该法庭最后做出了“中共活摘罪行在中国大陆大面积存在”的裁决,并因此敦促全球的教育机构,企业、旅游机构在与中共交往时,都必须考虑该法庭做出的、中共在“活摘器官”罪行的裁决。

他表示,由于该法庭将从所有普通公民收集的证据都公布出来让人们自己去查看,因此在该法庭此裁决公布两年之后,都没有受到任何人的挑战。

林晓旭:现在是国际社会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林晓旭博士说,“中国法庭”在经过一年多的非常透彻的调查后,做出的这个历史性的裁决,应该得到医学专家的重视,所有与中共打交道的机构都应该知道中共的这一罪行,并要求中共停止其“活摘”罪行。

“活摘”罪行仍然存在  并在加速发生

林晓旭表示,国际社会还需要意识到,中共不但没有停止其“活摘”罪行,他们仍然在加速其“活摘器官”的罪行。他说:“因为在过去两年中,我们知道,那些器官仍然可以按需供应,而且在2019年,大陆的器官移植医院和中心的器官等候器官的时间仍然极其短暂,只需要几周的时间就可以进行换肝手术,这说明中共当局仍然在大陆的不同地方有一个大规模的活体器官捐赠库。”

中共在利用世卫组织和其国内机构掩盖其罪行

林晓旭认为,正如世卫组织在武汉实地调查,却无法发现中共病毒(COVID-19 )真正的来源一样,国际社会无法了解中国大陆的真相。

他说:“因为中共控制了大陆所有的司法系统、军队系统、警察系统和媒体业,他们可以掩盖任何事实,国际社会将非常难以知道中共不愿其知道的真相。”

他举例说,中共声称“自从2015年我们已经建立了自愿捐赠器官的系统”来欺骗世界。因为在2014年之前,他们声称使用死刑犯的器官,来掩盖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而在这个谎言被揭穿后,他们又声称在建立全国性的自愿器官捐赠机构,并伪造数据库来显示有更多的中国大陆人在捐赠器官;但是其实他们仍然是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且正如中共利用世卫组织来传播中共病毒无法人传人的假信息一样,中共还在利用世卫组织掩盖其“活摘罪行”, 这令国际社会更难以了解中国大陆发生的真实情况。

林晓旭援引了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的话,表示国际社会与中共打交道时,需要怀疑,然后再证实中共所言的真伪,并需要将中共与中国人民分开。

林晓旭因此得出结论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没有停止,虽然“中国法庭”做出的,举世震惊的历史性裁被全球媒体广泛报导, 但是中共仍然在抵赖,并利用世卫组织来掩盖其罪行和欺骗国际社会。”

无视中共的罪行令国际社会深受其害

林晓旭敦促国际社会正视中共的这些罪恶并强硬应对。他以中共病毒疫情全球蔓延为例表示,中共并不在乎中国人的生命,就如同他们并不在乎国际社会人的生命一样,因此当国际社会不正视中共当局对整个世界犯下罪行时,整个世界事实上就是在承受这种伤害。

他说:“太多的国家对此问题没有采取强硬的态度,很多政府为了避免与中共发生冲突甚至回避这些问题,而国际社会由于中共的罪行遭受到越来越多的伤害。”

林晓旭最后说:“中共的活摘罪行绝非是一个普通的罪行,而一种种族灭绝罪,这种罪行非常危险,制止这种罪行也非常紧迫,因此我敦促国际社会团结一致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罪行。”

奥尔尼(Kristina Olney):美制止“活摘器官”法案将于下周在两院再次提交

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VOC)政府关系主任奥尔尼表示,她非常感激与会的专家和政要向国际社会介绍了中共针对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活摘”罪行。而该组织最近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共对新疆维吾尔族人也犯下了“活摘罪行”。

她继而表示,国际社会早就知道了中共犯下的“活摘罪行”,因为美国国会于1996年就曾经就此召集过会议, 她说:“这种(活摘器官)的罪恶不可在二十一世纪存在,国际社会必须就此问责中共和其同谋。”

她随后介绍道,美国两院领袖将于下周在美国参众两院重推“制止活摘器官法案”。此法案将确认并处罚那些“活摘器官”或贩卖走私器官者,以及与之相关的机构和实体。

她说:“此法案一旦通过,将是国际社会对于“中国法庭”做出裁决的最全面和最重大的回应。”她还敦促美国国会尽快实施该法案,同时也敦促国际社会推出类似的法案。

麦克菲兰德:加拿大下院认定中共对新疆和法轮功学员犯下种族灭绝罪

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克菲兰德议员(Senator Marilou McPhedran)则介绍说,加拿大所有当选议员(下院)于2月23日认定中共在新疆对维吾尔族人和法轮功学员犯下了种族灭绝罪,这是下院议员一致做出的跨党派认定, 266 位议员全部投票对此认定表示支持。

她说:“这是我们议会清晰、强大而有原则的呼声,我们希望我们的政府能够随后据此采取行动。”

祖博莱:认定中共犯下种族灭绝罪  我们站在了正义的一方

加拿大自由党议员祖博莱(Sameer Zuberi)则表示,加拿大国会认定中共对维吾尔族人和法轮功学员犯下种族灭绝罪、要求制止其“活摘罪行”,是站在了历史的正义一方,他敦促其他国家能够效仿前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推出类似的立法或法案。

他说:“这是国际社会制止对人类犯下的这些罪恶所必须做采取的举动。”

他介绍说,他曾经参加过加拿大国会为新疆集中营幸存者举行的一个听证会,并在会上听到一个幸存者讲诉自己的经历。

他说:“那个证人表示,当那些人为他做体检时,那些人盯着他的眼睛看时,他就觉得那些人想要立刻将他的眼珠挖出来,结果那些人真的就那么做了,而那个证人只是一个普通的维吾尔族人,完全是无辜的,自己都不知道为何被带到了那个集中营。”

他表示,加拿大国会通过对中共犯下种族灭绝罪的认定,并非仅仅事关中国大陆民众,而是事关加拿大自己的国家政策,他说:“这是我们作为国际社会的一员,作为人类社会的一员,所必须面对和解决的国家政策问题。”

“我们必须制止这种罪恶,因为这种罪恶正在我们眼前发生。“

加拿大下院是国际社会第一个承认中共对新疆维吾尔族人和法轮功学员犯下种族灭绝罪的议会。

曾经带领团队深入检视大陆器官移植医生所出版的研究论文,并因此确信中共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悉尼临床伦理学教授罗杰斯教授则表示,为了获取器官牟利而杀害无辜者的做法非常邪恶,她说:“显然中共应该为这种活摘器官罪行负最终的责任,因为是中共批准并发展了这种大规模的器官移植企业,不仅仅如此,中共的行为必须被制止。国际社会必须告知中共,国际社会无法允许中共的活摘罪行。”

她敦促各国的专业移植医师应该提醒病患们“活摘”罪行的存在,并阻止人们去中国大陆进行器官移植;同时敦促各国立法制止器官贩卖;全球的器官移植协会停止培养来自于大陆的器官移植医师或资助相关项目。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