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終結前兆?“举手机器“...

中共終結前兆?“举手机器“申纪兰病危 病房插管照热传

1325
申纪兰病危照网上热传

【2020年06月25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月)年過九旬、被戏称为“举手机器”的中共人大代表申纪兰近日传出病危消息,引起广大网民的关注。网民们称,她的完结预示着中共的终结!

一张申纪兰鼻子上插着鼻管,疑似昏迷,看上去已病入膏肓样子的照片正在网络上热传。另一张由河北大学知心校友群发布消息称:“快讯:申纪兰病危。

从1954年到2020年的中共人代会,申纪兰用66年时间,举手,举手,再举手。网民戏称,机器要停摆了,举手几十次,从来不跟选民交流,却向主子下跪,令她全家人得益。

网上有人爆料,申纪兰的全家都是高官,丈夫退休前是城建局长,一个儿子是交通局长,另一个儿子是粮食局长,全是油水部门,女儿是师级军官。申纪兰本人还开了两家公司,山西申纪兰贸易公司和申纪兰房地产开发公司,在2008年利润就有七千万。

90岁的申纪兰,是山西省长治市平顺县西沟乡西沟村人,她从18岁少女至九旬老妪,13次当选人大代表,也是中国唯一连任13届中共全国人大代表的人。被外界戏称为中共全国人大的“活化石”。

2010年中共两会期间,申纪兰曾公开说:“当代表就是要听党的话,我从来没有投过反对票。”因此她也被讽刺为“举手机器”。

申纪兰2013年初“当选”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后,连中共共青团山西省委微博也批评道:“反右你代表,文革你代表,任何时候你都代表,可你一次也没有代表过人民……试问你是怎样被选举的?你究竟代表谁?”但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除,山西省委之后也在该账号上澄清,言论不代表团省委意见,“纯系维护人员操作失误”。

2019年,习近平曾授予申纪兰“中共国勋章”,在授奖仪式上,“从未投过反对票” 的中共人大代表申纪兰成为第一个上台领奖的人。现在这个CCP的标志性人物倒下去了。如网民所说,她的命运与中共紧密相关,她死、中共也快亡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