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器官移植专家元宵节去世...

中共器官移植专家元宵节去世 死因“神秘”

962
中国肝移植专家臧运金在元宵节凌晨去世,陆媒消息指为跳楼身亡。(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8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2月26日(元宵节),官方发布讣告称,中共肝移植专家臧运金在26日凌晨去世,不过,并未公布死因。消息称,臧是跳楼自杀身亡。

据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公告,2月26日凌晨4时40分,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臧运金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去世,终年57岁。

公告并未说明臧运金死因。不过,据当地人向《大纪元》爆料称,臧运金是2月26日跳楼自杀,而当天原本还有4台手术等着他。

陆媒《医学界》27日也引述消息称,臧运金是跳楼身亡。为此,2月27日,《医学界》与臧运金教授治丧工作组三位成员取得联系,对方均表示“不清楚”“不方便透露”。

报导说,臧运金先后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北京武警部队总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等多家医院担任肝脏移植学科带头人,本人至少完成肝脏移植手术2600例。

从2000年开始,臧运金所任职医院的肝脏移植科手术数量均位列当地第一。

据此前外界报导,2000年中共开始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江泽民当局从1999年开始系统性迫害法轮功学员,随后建立主要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器官供体库”,依靠血腥屠杀迅速发展出一个庞大的器官移植产业。中国几乎所有的器官移植机构,都被怀疑涉及“活摘器官”产业链。

早在臧运金任职武警部队总医院肝脏移植研究所时,就被追查国际列为“活摘器官”责任人之一。当时追查国际引述公开资料指,臧运金至少已主持肝脏移植1570例,参与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实施的44例供肝切取。此外,还参与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实施的1600例供肝切取,其中供体男1591例,女9例,平均年龄34.5岁。

有推特网友表示:“知道太多内幕被灭口了,自杀潮要来了!”

也有网友质疑:“中国顶级肝病专家藏运金跳楼身亡,享年57岁,完成肝脏移植手术超2600例!!!哪来这么多供体?”

中国已传出多起移植专家跳楼事件。

2007年5月,上海第二军医大学著名器官移植专家李保春,从医院肾移植大楼12层跳下死亡;

2010年,84岁的中国肾移植鼻祖黎磊石,从南京自家14层高楼跳楼身亡;

2014年3月24日,上海肿瘤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张世林从8层楼自己办公室窗户跳下,摔死在下方的医院大氧气罐处。

早在2010年,就有知情者披露,参与器官移植的医生,很多都出现了类似的病态:长期失眠、盗汗、做噩梦等。而网友认为这是干了坏事遭到的恶报。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