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中共渗透欧洲 遭华人社会痛...

中共渗透欧洲 遭华人社会痛击

903

【2021年03月20日】2021年3月18日,以华人为主的示威者在位于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欧盟议会门前草坪举行集会,抗议中国通信巨头华为将于2023年在阿尔萨斯的小镇布吕马特(Brumath)建厂,该工厂位于斯特拉斯堡北部约十公里处,也是华为首个在中国大陆以外兴建的工厂,将主要为欧洲市场生产与5G技术相关的设备。

法国人权协会组织了本次的抗议行动。民间组织公民倡议协会负责人布里吉特·吉罗(Brigitte Guiraud)表示,华为要生产5G设备的工厂有可能威胁国家安全,特别是华为的厂址靠近法国一个军事情报站。

抗议者向法国大东区区长让·罗特纳(Jean Rottner)递交了请愿信。罗特纳大区区长告诉提交请愿书的抗议者说,他已经暂停未来与中国合作计划,地方政府会重新审查华为建厂计划,并有可能停止华为建厂。

近年来,中共大举向欧洲渗透。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输出其影响力。身处欧洲的华人感受到了这种渗透对自身的威胁。

在中共对中国的七十多年统治中,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民众都受到过中共政权的迫害。对于这些逃离中共政权迫害,在欧洲生活的民众来说,格外珍惜欧洲的民主社会制度,反对中共的集权统治向欧洲扩散。

本台记者采访了来自德国的华人刘刚先生。刘刚先生讲述了受到中共政权迫害的经历,号召大家一起来推翻中共暴政。

集会中,受到中共政权迫害的各个华人社团代表相继发言,指控华为公司名为私营企业,实际上受到中共政权控制,参与迫害中国人民的事实。

1中共渗透欧洲 遭华人社会痛击
1中共渗透欧洲 遭华人社会痛击

集会过后,参与人员在斯特拉斯堡市区游行,并前往中共在斯特拉斯堡建立的“孔子学院”,抗议中共假借中华传统文化之名,实行中共思想文化渗透的行为。

(欧洲希望之声记者任季采访报道)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