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铜陵市政协副主席酒店刀...

中共铜陵市政协副主席酒店刀伤“女性特定关系人”

289
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
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1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中共安徽省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日前持刀砍伤一名女子。引外界关注的是,该女子疑为蒋叶贵的情妇,官方叫法是“女性特定关系人”。

在澎湃新闻自安徽省铜陵市官方证实该消息后,铜陵警方于10月10日在官网发布通报称,9月30日接报警称某酒店大厅有人持刀伤人,初步调查证实,是蒋叶贵(男,五十八岁)与朱某某(女,五十二岁)发生矛盾纠纷,持刀将朱某某砍伤,致其左手尺骨骨折、右手虎口等处受伤。

通报称,伤者情况稳定,蒋叶贵则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于10月1日被刑事拘留,7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报隐晦的称,蒋叶贵是在与“女性特定关系人”见面过程中,与对方发生冲突因此持刀伤人的。

中共“两高”(最高法院、最高检查院)曾专门出台司法解释指,“特定关系人”是与国家工作人员有近亲属、情妇(夫)以及其他共同利益关系的人。

网友嘲笑且批评:“这年头,连情妇都有国家层面的定义了。”“注意‘某酒店’”“ 根据个人龌蹉的理解这应该是‘情妇’委婉的说法……总不能说领导是披着公仆皮囊的色狼吧”“新闻术语本应通俗易懂,不知为何如今记者写稿都变得如此含蓄了?让人搞不明白。何为女性特定关系人?通常理解应该就是情人,涉及到官员那就是权色交易,比普通男女之间的通奸行为性质更为恶劣,影响更加深远,带来的社会危害性也更大。 ​”

还有网友发出精准感叹:“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苍生涂炭。”

资料显示,蒋叶贵曾任中共铜陵市前狮子山区委书记,2014年1月任中共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至今。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