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統戰滲透 摧毀民主「分...

中共統戰滲透 摧毀民主「分化台灣人」

288
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統促黨主委何建華,因涉嫌接受中共金援妨害選情,遭到台北地檢署起訴,包括長期替中共在台灣發展組織、情蒐法輪功資料、散發假消息。圖為民間團體、學生社團在立法院前召開「催生反統戰法 護台防中」記者會,呼籲訂定「外國代理人登記法」。(陳柏州/大紀元)

【2020年12月08日】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統促黨主委何建華,因涉嫌接受中共金援妨害選情,近日遭到台北地檢署起訴,包括長期替中共在台灣發展組織、情蒐法輪功資料、散發假消息。受到波及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中共滲透台灣至此,讓她感到不寒而慄,統促黨的行為根本是在分化台灣人,意圖摧毀台灣民主。

何建華為台灣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在2020台灣總統大選期間,涉嫌幫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國民黨造勢拉票,宴請560位台商、台生吃大餐,事後再向長沙市台辦、湖南省台辦申請人民幣149萬補助款,北檢依違反《正副總統選罷法》將統促黨相關7人起訴,成為中方介入台灣選舉被起訴的首例案件。

蔡學歷造假事件  中共統戰伎倆

何建華隨後又被台北市調查處發現,遭中共吸收在台灣發展組織;情蒐法輪功等團體在台灣情況;接受中共指示搜報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母親在中國大陸做茶葉生意;還在總統大選期間,收受對岸3萬人民幣散發中共提供的「總統蔡英文學歷造假」稿件。

中共要求將蔡英文學歷造假資訊,藉由何女轉送給媒體人彭文正、年金改革聯盟、軍公教聯盟等單位,以擴大渲染這些不實消息,製造選舉紛爭。

檢方追查發現,何建華過往記錄,懷疑其遭中共吸收,在台發展組織。檢察官林達查出,「大陸全國台灣同學會」副會長黃信瑜(在中國的台籍人士)共匯款40萬新台幣到何建華的帳戶,指示她在台灣散布假訊息、找人抗議蔡英文、舉報台獨人士等,舉報高雄市議員黃捷母親在中國賣茶葉等。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去年8月貼出數張照片,質疑黃捷母親前往廈門賣茶葉,批評「你弄得大家都好亂喔!妳們一邊反共罵人賺紅錢,這幾天妳媽媽卻跑去大陸舔共賺紅錢」。

黃捷表示,自己與父母政治立場相左,但彼此互相尊重,不但獨立思考也各自經濟獨立;她強調母親從事的行銷顧問工作,主要是協助台灣企業將產品銷售到世界各地,母親工作與議員職位無關,自己信念也不會受到影響。

她認為,從此事件可看出,中共把她當針對性的對象,針對要守護台灣主權立場人士,列為抹黑攻擊的對象。「假新聞」出來後,受到親中電視台、親中民代及名嘴不加查證就大肆宣傳,所幸檢調還她家人清白。

當心輿論戰攻擊

黃捷坦言,身為當事者,對於這種有系統的滲透行為,她實在感到不寒而慄,根本就是在分化台灣人,意圖摧毀台灣民主,特別是面對中共統戰,大家應隨時有所警覺。

她說,除了強化媒體識讀能力,辨識敵國的輿論攻擊外,對於旺中、統促黨這種背後有中國資金挹注的統戰機器,政府與人民都要主動出擊、抵制。黃捷強調,台灣民主得來不易,絕對不能被惡意滿滿的中共極權政府所摧毀。

對此,台北地檢署認定何建華與祕書包克明,危害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定,依違反《國安法》將兩人提起公訴,並認為「兩人惡性重大」,請求從重量刑。

台立委王定宇表示,檢方依照新版國安法第5-1條起訴請求從重處刑,新法規定是「7年以上到無期徒刑,併科罰金新台幣5000萬到1億元。」立委陳柏惟認為,台灣需要制訂《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

揭露政客染紅隱憂

黃捷說,透過民主選出的政治人物,背後竟有中共透過民主方式進行特定打擊,會對台灣民主發展造成傷害,大家務必提高警覺、更小心這些背後有紅色滲透、利益糾葛的刻意攻擊。

她坦言,事發後當然也有點心寒,還是有很多台灣人會因為這樣的假訊息深信不疑,甚至把它當成一個操作工具跟手段,她希望大家都要更注意境外勢力,其實已偷偷地滲透、分化台灣人。

 

(转自:大纪元)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