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特朗普:中共为贸易战买单 ...

特朗普:中共为贸易战买单 开启数十亿美元中国商品新一轮关税

483
President Donald Trump walks with Coast Guard Rear Admiral Peter Brown to speak to the media on return to the White House from Camp David, Sunday, Sept. 1, 2019, in Washington. (AP Photo/Jacquelyn Martin)

【2019年9月1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日表示,北京正在为贸易战打开一扇新窗口。 在几个小时后,数十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将开启新的另一轮关税。

美国福克斯报道,特朗普在白宫南草坪上对记者说,“一些伟大的经济学家今天非常强烈地表示,北京打开了一扇新窗口,因为他们的货币贬值太多了,事实上他们实际上已经支付了我们所有的关税。 除此之外,正如你所知,他们正在向经济注入资金“。

这是特朗普在打开新窗口之前使用过的一个论点。

他在八月份发推文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消费者什么钱都没付- 而且没有通货膨胀”。

特朗普还表示,尽管两国对彼此的商品征收更多关税,但9月份仍在讨论与北京进行贸易的会谈。

特朗普周日表示,“我们正在与北京交谈,正如你所知,9月份会议仍在继续。但这并没有改变,我们不能允许中国作为一个国家更多地占我们的便宜。”

特朗普说, “我们正在接受数百亿美元的资金,正在向农民提供部分资金。我让农民的收入超过了整体。农民们的日子要好于中国,坦率地说,我们正在购买”。

政治和金融专家对特朗普贸易战的最新举措进行了权衡。

前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在接受采访时告诉福克斯商业网,“我不同意总统的说法,他说贸易战很容易获胜。我不知道他所指的是哪些历史,但事实并非如此”。

“对每个人来说,贸易战都会产生严重后果,”哈格尔继续道。 “这是一种危险的方法。因为它继续以非常危险的方式分裂你,无论如何,我将赢得胜利,并且他们将失败。这不是它的运作方式。不是全球性的,是自由贸易经济。“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金融专家普里亚·米斯拉(Priya Misra)表示,她并没有看到周日“彭博实际收益率”(Bloomberg Real Yield)延长的关税战争取得积极成果。

米斯拉说,“上周五,[中美之间]的基调非常消极,非常黑暗。但如果你看一下之间的结构性问题。中美双方在过去两年中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 关于网络的知识产权。我没有看到任何进展。在政治上,任何一方都没有任何动机同意这笔交易,所以我认为没有交易“。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