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掩蓋中共病毒疫情!專家...

中共掩蓋中共病毒疫情!專家證人逃亡來美

452
严丽萌博士(视频截图)

【希望之聲2020年7月11日】(本台記者季雲綜合編譯)「我必須告訴他們真相,我在做正確的事,於是我告訴他們『不要讓我回中國,我是來揭露Covid19真相的,…請保護我,否則,中國政府會殺了我。』」 4月28日,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匆忙出逃的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博士後研究員嚴麗萌(Limeng Yan音譯)在對攔住她詢問的海關官員說。

在《福克斯新聞》的專訪中,嚴女士告訴記者:「這無關政治,這關係到全世界的人是否能生存下來。」

研究中共病毒 發現被隱藏的疫情

《福克斯新聞》的獨家報導說,嚴女士在香港大學是研究病毒和免疫的研究員,從2019年底開始,在部門負責人潘烈文(Leo Poon)教授的指導下,開始調查、研究中共病毒(COVID19) 。她是最早研究該病毒的研究人員之一。「中國政府拒絕讓海外,包括香港的研究人員研究該病毒,於是我就向我的朋友們徵求信息。」

嚴博士的港大ID。(視頻截圖)

严女士在一个同专业的人士的社交软件羣里,这个羣里的人受教育及工作情况相似,但在中国的不同地区工作。一个在中国疾病控制中心的朋友在2019年12月31日告诉她,这种病毒是人传人的。这个时间比中国以及世卫组织对外宣布的1月22日早了近一个月。

她立即​​把情況報告給潘烈文教授,教授讓她繼續做研究。

突然,她的羣里没有人再谈论这个病毒了。有人说:「我们不能谈论这个话题了,但我们需要带口罩」。

之後,人傳人急速爆發了,傳染人數幾何級數增長。「有非常非常多的病人,他們得不到及時的診斷和治療。醫院大夫嚇壞了,但他們不能說,疾控中心的人也害怕了。」嚴女士說。

於是她把情況報告了潘教授,潘教授說:不要出聲,要小心。不要碰(政府的)紅線。(否則)我們會有麻煩,然後,我們就消失了。

嚴女士說,實驗室的副主任珀瑞斯(Malik Peiris)教授也知道情況,但他也沒有採取什麼行動。

嚴女士說,她雖然失望,但並不意外。「我早就知道會這樣,因為我知道世衛這類國際組織與中國政府,以及中國共產黨的腐敗,所以,我基本上就接受了,但不想這些誤導的信息向世界傳播。」

雖然她的報告沒有反應,嚴女士還是打定主意,要冒著個人和專業的風險把真實情況說出來。「我知道他們如何對待吹哨人。」嚴博士說。

決定說出真相被迫逃亡

一旦打定主意揭露真相,嚴女士立即感到自己和周圍人的生活開始受到影響。在與網絡名人路德交談後,路德建議她離開,去美國或者別的不必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的地方,而且有個發聲的平台。

但當她的新婚丈夫發現她跟路德的電話交流後事情變得複雜了。她丈夫跟她在同一個實驗室裡。嚴女士告訴《福克斯新聞》說,她曾祈求她丈夫跟她一起走,但她丈夫非常生氣。「他責怪我,說我要毀了他的信心… 他說他們(中國政府)會把我們都殺了。」

在三思之後她決定獨自離開。她悄悄在4月27日訂了機票,然後悄悄地收拾了簡單的行裝,之後她小心躲開各處的監視攝像頭,走出港大校園。

她只帶了護照和錢包,把自己所有的至愛都留下。因為她知道,如果她被抓到會被送進監獄,甚至可能更糟,被失踪。

美國政府的核實

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她的航班降落後,在她經過海關時,海關官員攔住她。她一路上憋在心裡的話都爆發出來。她告訴官員自己要揭露中共病毒疫情的目的、自己的擔心和恐懼。她要求官員保護,否則「中國政府會殺了」她。

《福克斯新聞》說,大概後來聯邦調查局(FBI)的特工來跟嚴女士面談了幾個小時。FBI對《福克斯新聞》既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嚴女士的證詞,只表示他們面談了嚴女士。

但嚴女士說,她在山東省青島市的家人和朋友在她來到美國之後遭到詢問。青島官方搜查了她在青島的家並審問了她的父母。在她聯絡父母的時候,她的父母隻請求她立即回家,告訴她自己在做自己不明白的事,並祈求她放棄對抗。

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也迅速刪除了她的有關網頁和記錄,並修改了進入她電郵帳號的密碼。同時告訴媒體,嚴女士已經不是香港大學的僱員了。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也告訴《福克斯新聞》:不知道嚴女士這個人。但中國應對中國病毒疫情的應對是迅速的、有效的。

嚴博士是中共隱瞞疫情的證人

在《福克斯新聞》的專訪中,嚴女士告訴記者:「這無關政治,這關係到全世界的人是否能生存下來。」

根據嚴女士提供的信息。中共的疾病控制中心至少在2019年的12月底就已經知道: 中共病毒是人傳人的,但直到1月22日,他們和世衛組織宣布才宣布這個情況。

而且,嚴女士所工作的實驗室主任潘烈文教授、副主任珀瑞斯教授也在嚴女士知道情況的幾乎同時知道了這個最關鍵的情況。珀瑞斯教授是世衛組織傳染病方面的專家、顧問,相信珀瑞斯教授會在第一時間轉告世衛組織。但世衛組織也沒有早於1月22日公佈這個信息。

目前雖然嚴女士還在美國政府的核實過程中,但根據香港大學的刪帖速度,以及目前香港大學沒有能力刪除的內容來看,以下情況是屬實的:

1)嚴女士是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博士後研究員,研究領域涉及中共病毒。網上嚴女士的論文可以證明這點。

2)嚴女士曾提到在出逃到美國後,自己的社交媒體賬戶遭到攻擊,污衊。這也可以某種程度證明:有人不希望嚴女士的話被人相信。

3)如果严女士的话是真实的,不仅中共掩盖疫情的事情有了人証,世卫组织与玩忽职守,乃至与中共沆瀣一气的情况也有了人証。

根據網上《ResearchGate》的信息,嚴女士曾經發表論文13篇,獲得348次引用。(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meng_Yan)。嚴女士畢業於湘雅醫學院和中國南方醫科大學。(https://virtual.keystonesymposia.org/ks/speakers/view/1097 )。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