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战机被鸟撞击 失去动力...

中共战机被鸟撞击 失去动力急速坠毁

334
中共一架战机低空与鸟相撞后坠毁。(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6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中共军方媒体昨天报称,南部战区发生一起鸟击导致战机坠毁事件,更释出相关影片。

报道称,战机低空撞鸟后,不断下坠,飞行员王建东避开居民区后成功跳伞逃生。该报道只模糊提到事件发生在“初秋”,并未说明具体的时间、地点,遇难战机的型号等信息。不过,台湾英文新闻(Taiwan News)指,这篇新闻有一张档案图片显示的是一架歼-10战斗机。

除军报外,《新华每日电讯》还在抖音释出影片。画面字幕称,当战机在272.7公尺空中低空飞行时,机身右侧出现大量鸟群,有鸟只因此撞上战机,造成机内一阵颠簸,且引擎也失去动力,更传出“砰”的声响。飞行员向指挥系统回报“撞鸟了”,接着机舱警示音大作,飞机开始下坠,飞行员推油门完全无用,只得操纵战机远离市区,用手动坠落方式让战机滑翔,不料此时就连座舱内的屏幕也失灵,紧急供电系统启动,表明引擎已经回天乏术,战机急速坠毁。

影片及报道发布后,网友质疑中共粉饰太平:“懂装备材料的推友分析一下,是材料不行还是鸟儿太硬?”“张召忠、胡锡进赞海带防潜艇、雾霾防激光,现在又可以养鸟防战机了!”“歼-10打不过歼-鸟。”“技术不行就怪鸟。”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