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傻眼了!《华邮》“首义...

中共傻眼了!《华邮》“首义”新冠肺炎一鸣惊人 班农 章家敦再助一臂之力

1117

【2020年03月2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一场瘟疫(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自中国武汉爆发后,正蔓延至全球。在美国总统川普为明确其起源地而采用“中国病毒”、“中国肺炎”的称呼后,外界担忧这会引发各国排华潮。为此,有多位专家表示,称其为“中共病毒”更为准确。

美国专栏作家乔希·罗金(Josh Rogin) 3月19日在《华盛顿邮报》发文说:美国反对中国政府改写冠状病毒大流行史是至关重要的,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在这样做时不要助长种族主义或侮辱中国公民或华裔美国人,“实现这两个目标的关键是将我们谈论中国人民的方式与谈论北京统治者的方式区分开来”。

他因此呼吁,不要再称呼当前的瘟疫为“中国病毒”﹐而应称之为“中共病毒”。

罗金说,在这场瘟疫中,必须受谴责的是中共,是中共将病毒爆发隐藏了数周之久,令医生噤声、拘禁新闻记者、阻挠专家深入研究;而中国人民是这个故事的英雄,中国医生、研究人员和新闻记者冒着生命危险与该病毒战斗并向全球示警,中国人也因中共政权制造的巨大苦难而受害。

这一观点获得多位学者、专家的支持。

曾任美国国防部长办公室中国事务主任的博思科(Joseph Bosco)表示:“问题在于中共的政策,中国人民很大程度是受害者,其它国家也是。”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直言:“这是个共产党制造出的病毒。”

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phen Bannon)在今天的直播节目中说:“我们给予美国总统的观测报告是:这不是中国病毒(Chinese virus),这是武汉、中共病毒(Wuhan CCP)。是中共政府(Chinese Communist Party)从(2019年)11月中旬直到(2020年)1月中旬都在欺瞒民众。期间他们从未向白宫任何人提到真实情况,中途还到白宫签署了贸易协议。”

“长达60天内,中共政府一直对国民封锁消息,牺牲了成千上万的武汉民众,但他们从不在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