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国C919客机竟是“偷”...

中国C919客机竟是“偷”来的!背后黑幕曝光 江苏国安深度涉入

1288
Crowdstrike曝光江苏国安的间谍网

【2019年10月1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刚刚在8月完成104架首次试飞的C919大型客机,被中共冠以“中国自主研制的首款大型客机”,已经被中共官媒大事宣扬了好几年。然而就在昨天(10月15日),位于美国加州、被认为是全球最强网络安全公司的CrowdStrike发布报告披露,C919大型客机的研制成功,全有赖中共江苏国安厅指挥两大间谍网,四处窃取情报。

C919号称价格不到波音737的一半、有望打破西方客机公司垄断,被中共当作“中国制造2025”的重头戏,也被习近平写入了2018年新年贺词。但这款飞机麻烦不断,除它在2008年就启动研发,中间因技术缺陷已数次推迟了交付使用时间外,主要争议话题就是其主要组件全是自外国公司购买、发动机也是了来自美国通用公司,它到底是不是名副其实的国产货。

CrowdStrike在最新发布的这份报告中说,正是为解决这种争议,中共国家安全部责成江苏国安厅,协助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来获取相关外国公司的有关知识产权,并缩小中国航空业在制造大型客机的方面与外国同行之间的差距。

江苏国安厅于是任命两个主要官员,一人主管网络黑客队伍,另一个则负责从不同国家招募间谍,窃取情报。

江苏国安厅的特工查荣(Zha Rong 译音)、柴猛(Chai Meng 译音)、徐延军(Xu Yanjun 译音,又译徐彦君)被指为主要负责人。其中柴猛主管网络黑客,徐延军专门吸纳各国商业间谍。

徐延军后来从通用电气公司挖掘出赵晓卿(Zhao Xiaoqing 译音),以及以美国预备役军人身份被捕的中国公民纪超群等。

纪超群于2018年9月在芝加哥被FBI逮捕。案件甚至引发中共官媒的反应,《环球时报》指称这是一出“美国人编排的‘中国间谍剧’”。

不仅如此,徐延军作为纪超群的“上线”也被牵出,于2018年4月在比利时被FBI成功诱捕,同年10月被引渡至美国,后被俄亥俄州南区联邦大陪审团起诉。对这一消息,中共官媒连抗议声都没敢发出,生恐国内人了解到内幕,因为徐延军官至江苏省国安厅第六局副处长,这是FBI史上第一次将被告引渡到案。

徐延军被起诉后不足一个月,再有10个中国公民被美国司法部起诉,被控骇入美国与法国航太公司的电脑系统,图谋窃取技术,前后长达5年。这10人中,就包括查荣与柴猛。

在网络黑客方面,CrowdStrike在报告中说,与中共惯常使用军事单位的黑客不同,这次江苏国安厅招募中国的地下黑客和网络安全研究人员来窃取技术。

他们在2010至2015年间,攻击了美国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公司阿美特克 (Ametek)、美国多元化高科技制造企业公司霍尼韦尔(Honeywell)、法国航空航天及防务安全高科技跨国公司赛峰集团 (Safran)、美国燃气轮机及涡轮制造商凯普斯通(Capstone)和通用公司(GE),以及其它诸多公司。

这些黑客通常在目标公司的网络上植入Sakula、PlugX和Winnti等恶意软件。其中Sakula最为常用。在少数情况下,黑客无法通过网络将恶意软件植入目标网络,江苏国安负责招募间谍的这个官员就会出动,在目标公司寻找愿为其工作的中国人,通过USB,将Sakula植入公司网络。

Sakula恶意软件是由在美国注册为安全研究员的中国籍男子俞平安(Yu Pingan 译音)开发的。俞平安已于2017年8月在洛杉矶参加网络安全会议时,被FBI逮捕。他还被指控是2015侵入美国联邦人事管理局(OPM)黑客组织的关键成员。

俞的被捕在中共内部引发巨大波澜。作为回应,中共禁止所谓的中国研究人员参加外国的安全会议,以防再被逮捕。

就在美国川普政府与中共刚刚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时,这份重量级报告将中美贸易战的一大主题——中共窃取外国知识产权问题曝光于世上。据川普方面,第一阶段协议虽未聚焦知识产权盗窃问题,但在这方面仍有涉及。

被中共媒体夸赞为性能碾压波音737Max的C919,背后竟有这样一张庞大的间谍网。不过,FBI对间谍我主要成员个个击破的消息,在中国国内是见不到的,官媒仍将C919宣传为圆中国飞机梦的英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