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媒:習近平正陷入困境 特...

美媒:習近平正陷入困境 特朗普勝利了

646

【2019年9月9日】(歐洲希望之聲天羽編譯)上週末,有更多證據表明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陷入困境。

美國福斯財經網報導,你不會從中共官方媒體那裡得知這一點,在那裡他被稱為“人民的領袖”,這種世世代代所見不到的英雄崇拜。但這是一個面具,掩蓋了陷入困境的經濟,一個仍然混亂的香港,以及在中國的各種抱怨!對於面對美國總統的領導人來說,這些都是真正的問題,他們沒有退路。

香港暴力事件仍在繼續 – 抗議者以破壞地鐵站,燃燒的路障抗議警方的暴力執法。警方再次使用催淚瓦斯清場。撤回引渡法案的讓步並沒有解決習近平的後院問題。香港人正在尋求美國的支持!

上週末,香港成千上萬的遊行隊伍前往美國領事館,懇求特朗普總統“解放香港”,他們高舉美國國旗,演唱美國國歌!

而且,中國再次採取更多刺激措施來保持經濟發展。週日,發放了更多資金給中國的銀行。

如果經濟以6%的速度增長並且一切都很好的話,那為什麼要做這些呢?不論北京方面如何表示,它並沒有6%的增長速度。 “華爾街日報”研究了各種指標,表明經濟增長率低得多,失業率高得多,中國對美出口大幅下降。他們的經濟正在掙扎。

所有這些都是貿易戰的背景。它肯定會加強特朗普總統的談判地位。他的表現非常出色。事情正在順利進行。

習近平卻不是這樣,他在一個角落裡,他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了。美國總統特朗普勝利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