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富人最爱–...

中国富人最爱–法国奢侈名牌爱马仕创记录

375
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标志图)

【2019年02月09日】法国奢侈名牌爱马仕在中国持续热卖,2018年业绩创新高。爱马仕的皮具箱包腰带等等几乎成为中国富人的“标配”。爱马仕老板宣称,他们在中国的门店没有感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他们在法国的门店受到黄背心冲击,但销售仍然增长。

爱马仕2018年的营业额接近59.6亿欧元,依照公布数据同比增加7.5%,而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率达到10.4%。

爱马仕2018年6月进入巴黎CAC 40股市,今天2月8日爱马仕的开盘指数上扬1.58%,价值528欧元。

爱马仕总裁杜马(Axel Dumas)今天在视讯记者会上对公司的强劲业绩表示庆贺,他称,爱马仕的强劲势头保持了全年,始终如一。他还说,爱马仕的企业模式在目前的环境中特别坚实。

针对中国经济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放缓,导致奢侈品行业价值近几周在股市下跌,爱马仕总裁表示,他们在亚洲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特别是在中国的门店,销售节奏看不出有任何变化。

爱马仕去年第四季度在中国设立网站,满足喜欢网上购物的中国顾客。爱马仕总裁说,从初步结果来看,网购前景“大有希望”,网购的业绩增长超过公司的平均增长。他们打算在其他亚洲国家开辟网购平台。

爱马仕2018年的销售业绩在不含日本的亚洲市场增加了14%,在日本增加了8%;在美洲增加了12%,在不含法国的欧洲增加了8%,在法国增加了6%。

爱马仕最初以生产高档马鞍和皮具著称,后来扩展到丝绸,纺织,成衣,配饰,鞋子,香水,手表等奢侈品。爱马仕在全球拥有13700雇员,大多数皮具都在法国制作。(法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