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国老字号蠔油罐竟拉出蝙蝠...

中国老字号蠔油罐竟拉出蝙蝠尸体?厂商让换2罐

468
广东有名男子,指控中国老字号厂牌“海天”所产的“上等蠔油”罐内竟藏有一整只臭掉的蝙蝠尸体。(推特)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4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国广东有名男子,指控中国老字号厂牌“海天”所产的“上等蚝油”罐内竟藏有一整只臭掉的蝙蝠尸体。对此,蚝油厂商“海天”却表示,仅能让客户换1罐或2罐新的蚝油,但如若要究责的话,客户必须拿出证据是海天的疏失。目前该男子已寻求第三方检测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广东一名郭姓男子买了中国老字号品牌“海天”所出产的6公斤装“上等蚝油”,而他妈妈在烹调时,发现蚝油桶内有异物,疑似是“臭掉的鸟”。结果从蚝油罐内拉出的竟然是一整只油亮亮的蝙蝠尸体。

郭先生认为,蝙蝠在蚝油装桶前已在里面,“蚝油一弄就把它压里面了,每次我吃完都把盖放上面,它要是最后进去的,不可能游到下面去,蚝油那么稠”,他更展示自家厨房,见没什么油烟,颇为干净整洁。

郭先生表示,一家人吃了3、4个月才发现蚝油有问题,那蝙蝠尸体肯定病菌严重孳生,他要求蚝油厂商负责为全家人提供身体检查。

对此,蚝油厂商“海天”回应称,生产线会经过层层过滤,即使有蝙蝠掉进去了,也不可能是完整一整只,因此只能让郭男换1罐或2罐蚝油作为慰问,但郭男如果非要追究海天的责任的话,郭男必须拿出证据,证明是海天的责任。

目前,郭先生正转向第三方检测。

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几十年来道德滑坡,假冒伪劣商品层出不穷,对此次事件,网友纷纷指“恶心”。

有网友说:“可能是新出品的酱制蝙蝠,看来十分入味”、“吃了3个月都没事,中国人百毒不侵””。

责任编辑:净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