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国人真的要吃草了?李克强...

中国人真的要吃草了?李克强:嚼得草根 做得大事(视频)

966
李克强到南京大学考察时说:嚼得草根,做得大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9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3月26日,李克强到南京大学考察。在重温南大校训时,李克强说:嚼得草根,做得大事。网友调侃说:中国人真的要吃草了吗?还有网友表示:让你们吃草根,他们吃虫草。你的大事就是梦,永远实现不了;他们的大事就是让你继续做梦。

据官媒报导,3月26日上午,李克强来到南京大学仙林校区考察。李克强勉励广大学生说,你们要记住南大校训中说的“诚朴雄伟”,要潜心向学,踏踏实实,从近处、小处做起,将来实现远大志向,利社会,利国家。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李克强在众官员的陪同下倒南京大学考察。许多学生将李克强等一行官员围在中间,李克强在重温南京大学校训时,说:“诚朴”,下面学生马上跟上说:“雄伟,励学敦行”。李克强又说:“下面一句话你们知道吗?嚼得草根”,学生又接上说:“做得大事”。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