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网红赞台湾民主自由 微...

中国网红赞台湾民主自由 微博账号遭永久删除

416
中國網紅Simon Yu在8月26日上傳的視頻中講述,因爲贊臺灣民主自由他的微博賬號日前遭永久刪除。(視頻截圖)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8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在台湾居住已经有2个多月的中国网红Simon Yu,近日在youtube频道上分享“台湾最吸引我的地方”,称赞台湾让人感受到高度的自由,是亚洲最自由的地方,自己非常喜欢台湾的制度,影片引发外界关注。但他在最新视频中却透露,自己的微博帐号遭永久删除。

8月26日,Simon Yu在最新上传的视频中表示,他的微博账号前段时间被封了15天,在那15天里他不能发任何消息,只能看别人的帖文,但前几周他的微博账号曾解封一段时间,不过,就在前几天它被永久删除了,微博帐号直接被下架。

Simon Yu透露,上次微博被封15天时,系统讯息提示,他违反相关规定,没有具体说明。但这次他和身在大陆的家人进行辩论,家人认为,“中国网络和国外的网络没有区别,只要不侮辱别人,依然可以发表对所有事情的观点。”他为了证实“事情并非如此”,就发一条微博说“不同意XX的言论”。三天后,Simon Yu的微博账号就遭永久删除了。

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在极权国家,不容许一丝丝的杂音”、“台湾的民主自由来之不易,绝不可能轻易屈服中共的武力威胁”、“大多数台湾人都知道,中共不喜欢讲真话的人,控制言论是它的家常便饭”、“去感受台湾这片土地和人民给你的力量”、“毫无疑问,这证明中共对你做的正确的事感到恐惧。”

Simon Yu在近期上传到YouTube频道的视频中表示,身为中国人他最喜欢的就是台湾的制度,让人感受到高度的自由,并称赞住在台湾很安全,只要遵守法律,没人会伤害你。他还大力的向没来过台湾的朋友大力推荐:“我不担心你不喜欢这里,就怕来了之后你不想走,就像我一样”,视频引发广大反响。

“Simon Yu”在视频中指出,台湾是亚洲最自由的地方,台湾人民可以对任何事物拥有自己的想法,例如,台湾对于出版没有太多限制,人们可以借由书籍、电影、报纸、音乐甚至游戏,来分享自己的想法。在台湾,网络没有审查,台湾可以自由讨论很多事情,不用担心讯息、帐号被删除,还可以发起和平抗议活动,在民主自由的台湾,人民是允许表达自己的声音,政府不会用至高无上的权力打压不同声音,以确保市民都有“正确的意识形态”。

“Simon Yu”在视频中还表示,台湾之所以会那么好,是因为台湾人坚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中华传统神传思想,所以每个人都坚持做对的事情,在这样的环境下,善良得到发扬,而邪恶就会走向凋零。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