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钟南山站台 白云山板蓝根卖...

钟南山站台 白云山板蓝根卖脱销 网友:最佳推销员(视频)

513
钟南山再次出来站台售卖板蓝根(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7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0月16日,白云山A股和H股价均大幅拉升,收盘A股涨停,H股涨13.28%,两股市值合计暴涨约100亿元。而在许多药店和电商,白云山板蓝根都卖脱销了。10月13日,钟南山再次出来站台售卖所谓的复方蓝根抗病毒药,并声称对“新冠病毒”有抵抗作用,“体外研究实验”有效果。网友讥讽说:钟南山不愧为全国最佳推销员。

据中共官媒新浪财经报道,钟南山一句话,白云山市值涨了100亿!这要成为下一个以岭药业?数月前,钟南山一句话“力挺”连花清瘟,让以岭药业的股价连番大涨,成为抗疫概念股中的佼佼者之一。难道故事即将在白云山上重演?

时政评论员秦鹏发推文表示:“钟南山又用他惯用的”体外试验”骗人,蒙不懂医药的人。这次炒的是板蓝根。 体外试验就是配成水溶液,看能不能杀死病毒,符合这个条件的多到不行,但这距离治疗病毒感染相差万里。举例说,酒精洗涤剂都能杀毒,但你能靠喝酒精或洗涤剂来治疗吗?! 凡二期人体试验都没有做完,只有体外试验的,都是骗子。”

网友的评论:

“鈡南山又走出去骗人,什么垃圾饮品可以治武汉肺炎?不如鈡山先试试跟病人一起不载口罩详谈十分钟,如果你对它有信心,如果染到武汉肺炎立即一包便医得好?你自己说的。”

“和双黄连一样就是个忽悠。”

“中国获得荣誉最高的的医药代表,业绩是杠杠的。不知道幕后老板是大刁还是隔壁老王。”

“老骗子现在改金融诈骗哄抬股价了。厉害国流氓多。”

“让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洗个板蓝根浴就完成活体实验了。”

“钟南山是多爱钱啊!都一大把年纪了,还拖着老不死的身体到处占头条,搞宣传,给他的子孙后代挣钱,当他的学生也倒了大楣,一辈子也没有出头之日了。”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