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重庆民主人士力挺川普:他最...

重庆民主人士力挺川普:他最终会胜出

342
重庆维权人士撑川普连任,吁结束中共专制。(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7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罕见未在11月3日当天出结果,计票过程中民主党更被揭大范围舞弊,这令本次大选一连几天成为全球焦点,就连舆论受严密监控过滤的中国也不例外。

直到11月6日,美国大选相关话题仍然排在微博热搜榜前列,有3.8亿次阅读。重庆几位民主人士更对大纪元表示,他们支持川普,希望他连任。

其中,赖本富接受采访时,身旁还有多名维权人士。他代表身边的朋友说,“美国的大选,我们都清楚川普是神选之人,我们都一致支持他连任,他所做的一切事情相当到位,他不挣工资,就是为民众服务,为整个世界服务。”

赖本富说,川普整个家族为了争取民主自由,都在帮川普竞选,“他年薪才一美元,其它我们就不多说了,这是什么精神!”“所以我们一直说希望川普连任,我们支持他连任,他为整个世界带来好处,因为他没有私心,没有杂念。”

充斥各种舞弊行为,是本届大选至今难分胜负的主要原因。和朋友一起接受采访的赵亮表示听说部分丑闻,他们站在川普一边,“我们希望川普连任,我们也了解美国大选中的一些舞弊现象,有什么假票,或者是销毁川普的票等。”

肖真义的回答解释了为何远在东方的中国人会力挺川普。

他认为美国是最强大的国家,希望川普连任后能主持世界的大局,能联合全世界正义的、对人权问题比较重视的国家,对一切邪恶的势力进行清理。

他说,“川普是个真正的敢说敢为的领导者,他应该是胜出的,他最终会胜出的。”

肖真义表示,在中共体制下,老百姓没有话语权,希望新当选的美国总统能够为14亿中国人民伸张正义、人权:“中国百姓要有基本的人权;所有的官员权力要受制约,不是说挂在墙上的制约,而是实实在在地进行选举和罢免;另外,关于官员的财产必须公布。

这几位民主人士都同时呼吁早日结束中共专制、暴政。

赖本富介绍,他家房子遭当局强拆,自己因维权被关押十几次,其中一次时长近一年,“我是被冤枉的,结果被它们给定了四个大罪,什么危害公共安全罪、妨害公务罪等。”

被关押期间,他的妻子和母亲经受不住打击先后离世,当局竟故意不通知他。

赖本富说:“中共非常邪恶,它们以前做的一切事情又反过来欺负自己的民众,在以前都说过这句话,中共就是西来邪灵,它不是我们本土的思想。中共的邪恶,用什么语言都不能表达,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它们做不到的,整个世界都被它们渗透进去了。”

“它宁愿给在你身上花几千万的维稳费,也不解决你的问题,这就是它们的宗旨。”

赵亮透露,虽然中国人接触的信息被当局严密审查过滤,但真相仍在传播,虽然中共掌控所有媒体,并持续洗脑,但是百姓在私底下说,“我们还是敢干”。“说实在的,这种专制暴政,老百姓谁都看见了。”

“我听他们出过国的人回来都说,以前社会主义国家有几十个,目前只有几个了。我知道,现在剩下也不过那么四五个了。所以我就说人们对自由、民主的向往,这个是大势所趋,这个是历史潮流无可阻挡的,要想拦,必须被历史的车轮辗得粉粹。这个是时间问题,我感觉慢慢来吧。”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