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陳時中現身小巨蛋9千觀眾尖...

陳時中現身小巨蛋9千觀眾尖叫 歌喉壓場獲贊最帥歐吉桑

464
衛福部長陳時中12日受金曲歌后詹雅雯之邀擔任嘉賓登上小巨蛋開唱,轟動九千觀眾。 (合成圖片)

【希望之聲2020年9月13日】(本台記者安娜綜合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12日受金曲歌后詹雅雯之邀擔任嘉賓,登上小巨蛋開唱,讓九千觀眾尖叫驚喜連連,陳時中居然有一幅好歌喉,舞台上的穿搭也夠帥,獲贊是全台最帥歐吉桑。詹雅雯也打趣說,請了這麼大咖的來賓砸場。

演唱會嘉賓保密到家,陳時中高舉左手從舞台下升起,與詹雅雯合唱引起現場尖叫聲。唱完後,兩人對著台下鞠躬致意,不料陳時中先抬起頭來,讓詹雅雯笑虧:「我是前輩,你是新人,我還沒抬頭,你就先抬起來。」

詹雅雯透露在防疫期間,每天只要在電視上看到陳時中講三個字就會愛上他,「哪三個字?『零確診』」。聽到觀眾笑聲,詹雅雯又接著說:「我是愛上他的聲音,他的誠懇,所以夫人不用擔心啦!」

詹雅雯與陳時中合唱《戀情海》、《想厝的人》,陳時中十分親民,開心表示:「大家如果開心,叫我阿中也可以。」

詹雅雯誇讚了部長的好歌喉,打趣:「我怎麼會邀請這麼大咖的來賓,來到這邊砸我的場。」

陳時中登上小巨蛋,不僅好歌喉成了全場焦點,就連舞台上的穿搭也獲贊,剛登上時尚雜誌《GQ》封面的陳時中,這次攻蛋沒穿西裝,而是換上了精品針織外套,搭配牛仔褲帥氣登場。有網友誇他是全台最帥歐吉桑,留言表示:「穿搭的很好看,很有秋意的感覺」、「部長穿的好可愛喔!年輕20歲的感覺。」。

陳時中登台合唱後,隨後又回到了特區的觀眾席,繼續欣賞演唱會。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陳時中之前就透露自己是詹雅雯的粉絲,詹雅雯因而邀請他擔任台北場演唱會嘉賓。陳時中下午彩排時難掩緊張,花了半個多小時練習演唱及走位,但因為太過緊張,不只詹雅雯親自教學有男子氣魄的動作,另外還有8名工作人員圍成一圈幫忙數拍子。

今晚演唱會約有9000名觀眾力挺,不只工作人員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觀眾入場前也須經過量額溫、實名制、噴酒精一共3個關卡,主辦單位同時要求觀眾全程配戴口罩。詹雅雯也幽默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全體工作人員,歌迷、觀眾都很順時中喔。」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對歌唱非常有興趣,她在臉書PO出在國父紀念館飆唱《追追追》的照片,並羨慕表示:「聽說阿中部長早我一步,登上小巨蛋。」

責任編輯:康慧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