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众议员格林:共和党仍然属于...

众议员格林:共和党仍然属于川普

251
乔治亚州众议员格林于5日在国会山讲演,表示共和党仍然是川普的( 图片来源:美联社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2月6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这个党(共和党)不属于其他的任何人,这个党是他的,”众议员格林(Taylor Greene)于2月5日(周五)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评价美国前总统川普。

她还说,“他是一位不在意你的肤色的总统,因为上帝在造我们时我们都是平等的;他是一位希望每个人都成功的总统,这就是我们为何支持他,这也是我为何支持他。”

格林还表示,在2020年的美国大选中,支持川普的美国人数量破了记录, 其中包括破纪录数量的共和党人;而现在共和党的选民仍然支持川普。

“你们知道其原因吗?因为他们热爱他的政策,他们热爱他为之抗争的主题,他们喜爱这一点,那就是美国终于有了一位支持美国、支持美国企业,并记着那些被遗忘了人们的总统。 ”她说。

众议院于4日以230:199通过决议案,声称由于格林2018年关于QAnon的言论取消了她在众议院的预算委员会和教育及劳工委员会的资格,其中3位议员弃权,但是11位共和党议员同意了民主党提出的这个要求。

格林认为那些投票支持将她免职的共和党议员背叛了共和党,而他们的这种行为可能会导致共和党在2022年大选中无法取得众议院多数议席。

她说:“有10位共和党议员同意弹劾川普总统,他们绝对为之付出了代价;而昨天又有11位共和党议员反对我, 我们的议会领袖们应该由于这种情况而感到不安的。”

格林表示,她并不介意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和教育及劳工委员会免去她的职位,因为她认为在左翼领导的这些委员会中工作,是“浪费时间”。

她说:“因此我现在有很多可自由支配的时间,这意味着我可以和这个国家的更多的人交谈,我盼望着回家去会见我们选区的人们, 我非常感激他们对我的支持。”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