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众议员喊话司法部 派特别检...

众议员喊话司法部 派特别检察官调查亨特

390
图为亨特与其父拜登。(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9日】(本台記者丁玲綜合編譯)12月28日(周一),亚利桑那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黛比·莱斯科(Debbie Lesko)说,她希望司法部任命一位特别检察官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

莱斯科当天在回应亚利桑那州联邦众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发出的推文时说,她和比格斯共同呼吁设立特别检察官调查亨特。莱斯科的代表向福克斯新闻证实,莱斯科在本月早些时候已致信司法部长,要求他这样做,理由是特别检察官是确保对亨特案进行彻底和完整调查的唯一途径。

除了莱斯科和比格斯,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巴克(Ken Buck )已在上星期率先呼吁司法部设立特别检察官,对亨特进行调查。巴克当时表示,调查“通俄门”的特别检察官穆勒(Bob Mueller)为这类调查设定了“先例”。

据报导,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自2018年以来就一直在调查亨特的税务问题。然而,所谓的主流媒体为了不影响拜登竞选总统,直到最近才公开披露这一消息。

2020年9月,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和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一同发布了一份关于亨特商业事务的报告,指“(亨特)和他的家人参与了一个庞大的金融网络,该网络将他们和全球各地的外国公民及外国政府联系在一起”。

据《纽约邮报》报导,亨特在中国和乌克兰都利用其父亲时任美国副总统的身份,进行了不正当商业交易,并从中获取了大量的利益。比如:毫无能源业工作经验的亨特曾在乌克兰能源公司布里斯玛的董事会任顾问兼董事,拿着5万美元的月薪。而亨特的前合作伙伴、拜登家族驻中国公司的CEO波布林斯基也亲自出面证实了亨特与中共之间的商业关系。

2020年10月,《纽约邮报》独家披露了亨特硬盘中的系列爆炸性电子邮件、图片和视频,其中除了亨特个人的不当性行为图片和视频外,还曝光了拜登家族在海外不正当商业交易的细节。现在,这些资料都成为联邦税务调查的一部分。

而拜登近日却表示,他对儿子充满信心,还说共和党人是在利用亨特事件来对他进行人身攻击。

上周刚离职的美国前司法部长巴尔(Bill Barr)曾表示,他认为没有必要设立特别检查官来调查亨特。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