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歐洲旅遊:美麗的波茨坦有1...

歐洲旅遊:美麗的波茨坦有14个顶级旅游景点,你去過嗎?

546
波茨坦:勃兰登堡门 (圖片:pixabay))
波茨坦:勃兰登堡门 (圖片:pixabay)

【歐洲希望之聲綜合】波茨坦(德语:Potsdam、波兰语:Poczdam、捷克语:Postupim)是德国勃兰登堡州的州府和不隶属于县的城市,其北部与柏林相邻(到柏林市中心约26公里)。波茨坦坐落于哈韦尔河边,是柏林/勃兰登堡都市地区的一部分,它是勃兰登堡州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该州的一个中心。

汉斯 奥托剧院 音乐 波茨坦
汉斯 奥托剧院 音乐 波茨坦(圖片:pixabay)

波茨坦曾经是许多重要事件的发生地点。波茨坦之于德国正如温莎之于英国:其为普鲁士国王和德国皇帝的夏宫所在,直到1918年。城市内有众多湖泊和独特的文化历史建筑,特别是德国境内最大的世界遗产,无忧宫以及周边的公园。

波茨坦位于柏林西南,哈韦尔河中游,其周围的地理环境是冰川时期造成的湖泊和森林地区,市内谷地与冰川留下来的堆积山丘交替,尤其市南部这个地形特别明显。努特河在市内注入哈韦尔河。市内还有众多湖泊和运河。市内最高点海拔114.2米,最低点是哈韦尔河面,海拔29米。周边市县有以下市县按顺时针方向比邻波茨坦:柏林、波茨坦—中马克县(Potsdam-Mittelmark)和哈韦尔兰德县。

这座普鲁士统治者的故居是一座宫殿和花园,其风格甚至有自己的名字:波茨坦洛可可
这座普鲁士统治者的故居是一座宫殿和花园,其风格甚至有自己的名字:波茨坦洛可可(圖片:pixabay)

波茨坦是勃兰登堡州的首府,坐落在美丽的林地和湖泊之中。这座普鲁士统治者的故居是一座宫殿和花园,其风格甚至有自己的名字:波茨坦洛可可。它自青铜时代以来一直有人居住,但是在弗雷德里克大帝的统治下,它真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到1774年,波茨坦有139个军营和其他军事建筑。为了进一步增加资本,建造了新的宫殿,整个城镇的部分被巴洛克式的房屋所取代。今天,这个美丽的城市大部分受到保护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宫殿和柏林公园及波茨坦列為世界遗产 。

1 无忧宫公园

无忧宫公园(圖片:pixabay)
无忧宫公园(圖片:pixabay)

无忧公园(Sanssouci Park)是许多美丽的花园,建筑和艺术品的所在地,是您漫步的乐趣。该公园最古老的部分可以追溯到1744年,随着它的许多建筑和艺术品,被认为是波茨坦洛可可的最佳典范,反映了受弗雷德里克大帝的影响。公园入口位于酒店主要大道Hauptallee的东端,很容易找到;只需在主门附近寻找高大的方尖碑。亮点包括可爱的海王星石窟(Neptune’s Grotto),这是公园内的一系列圆形建筑之一,其中有四个摩尔人的半身像;位于Orange Roundel的精美画廊及其许多出色的17世纪画作,包括鲁本斯,范戴克和卡拉瓦乔的作品;和大喷泉,它代表了四个元素和神话人物。

地址:ZurHistorischenMühle1,14469
官方网站:www.potsdam-park-sanssouci.de/home.html

2 无忧宫和新房

2 无忧宫和新房
无忧宫和新房(圖片:pixabay)

无忧宫建于1745年,基于弗雷德里克大帝的草图。结果,一个华丽的单层洛可可式建筑,中间有椭圆形圆顶,两端是圆形房间,非常壮观。花园前面有丰富的石膏装饰,后面则是大庭院,周围是科林斯式柱廊。最显著的内部特征是椭圆形的大理石大厅,其双科林斯柱;小画廊,都被精心装饰;还有音乐厅及其大型壁画;卧室和书房;图书馆,许多古董半身像;及伏尔泰厅也使人流连忘返。音频指南可用于大约40分钟的自助游。值得一试的还有华丽的New Rooms或Neue Kammern。建于1747年的橘园,后来改建为园丁的房子,其内部装饰华丽。

地址:Maulbeerallee,14469
官方网站:http://www.spsg.de/en/home/

3 Sanssouci的新宫殿

封閉的无忧宫新宮
封閉的无忧宫新宮(圖片:pixabay)

New Palace,或Neues Palais,建于1763年至1969年之间,由砂岩和红铜穹顶组成。宫殿的内部装饰豪华,特别是在大理石大厅,上下州公寓,大理石画廊和剧院。宫殿包含珍贵的家具,图片,瓷器和艺术品,最好被视为参观国王公寓的延伸旅游的一部分。在新宫周围漫步时,可以前Communs或国内办公室,这里有两座巴洛克风格的砖砌建筑,有圆柱形门廊和弯曲的外部楼梯。两座建筑物之间是科林斯式柱廊和凯旋门。在新宫前面是古代神殿和友谊殿,建立在弗雷德里克大帝的草图基础之上。

地址:Amssouci,Am Neuen Palais,14469

4 旧市政厅

 旧市政厅
旧市政厅(圖片:pixabay)

在波茨坦的Alter Markt – 旧市场广场 – 矗立在前市政厅AltesRathaus。这座辉煌的巴洛克式建筑建于1753年,拥有四分之三长的科林斯式建筑,现在被称为文化活动和活动中心。有阶梯状圆顶的塔;还有一个镀金的阿特拉斯人物,他的背上有一个世界,这是一个能够在天气和战争变幻莫测的情况下生存的原始特征。该建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进行了大规模的重建,用于展览和音乐会 波茨坦博物馆 其精美的藏品与当地的艺术,文化和历史有关。旧市政厅由一个介于750年的巴洛克式Knobelsdorff-Haus中间连接,也用于文化项目。

5HolländischesViertel(荷兰区)

HolländischesViertel荷兰区(網絡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
HolländischesViertel荷兰区(網絡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

位于Bassinplatz以北的着名荷兰区HolländischesViertel拥有134间可爱的红砖房屋,窗户由百叶窗,山墙和白色装饰组成。该社区建于1737年至1742年,由荷兰工匠建造,是荷兰以外最大的荷兰式住宅系列。它覆盖了四个街区,与当地人一样受到游客的欢迎,他们聚集在这里,拥有众多的精品店,古色古香的咖啡馆和餐馆。特别是 约翰布曼之家,一个了不起的建筑师設計的博物馆,这是18世纪一个非凡的建筑项目。轻松漫步即可到 Brandenburger Strasse 步行区,此房屋建于1733年至1939年之间,用于部队开凿。

地址:HolländischesViertel1,14467

6 Cecilienhof城堡,新花园

Cecilienhof城堡,新花园
Cecilienhof城堡,新花园(圖片:pixabay)

在Neuer Garten发现的许多其他建筑中最有趣的是Schloss Cecilienhof。 Cecilienhof酒店建于1914年至1717年间,拥有英国都铎王朝的乡村别墅风格,是著名的会议场所。 波茨坦会议场所于 1945年7月至8月,美国(杜鲁门),英国(丘吉尔)和苏联(斯大林)在二战结束时曾在此开会。该建筑在会议期间所处的状态(包括主会议室本身)保存完好,并且许多文物仍然存在,并附有详细介绍该事件及其意义的展示。其他亮点包括庭院内的方尖碑和酒店迷人的花园。

地址:Im Neuen Garten,D-14469 Potsdam

7新花园和大理石宫殿

https://www.instagram.com/p/Bx7EDPpC4w5/?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波茨坦的另一个大型公园Neuer Garten(新花园)位于Heiliger See海岸,占地253英亩。 18世纪后期的情感风格以1789年的优雅风格为特色,旨在反映英国乡村庄园的风格。花园现在更加正式,但肯定保留了原有的辉煌。您参观的一个亮点应该是可爱的大理石宫(Marmorpalais),这是一座建于1787年至1891年之间的新古典主义砖建筑。其著名的特色是湖畔的圆柱形门廊以及独特的金字塔形冷藏室或冰室。

地址:Am Neuen Garten,14467

8 无忧宫公园:中国之家

中国之家,无忧宫公园×網絡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
中国之家,无忧宫公园×網絡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

访问的一个亮点 无忧宫公园 是优雅的中国之家。虽然被列为花园凉亭,但它的描述确实没有做到这种奢华装饰的建筑正义。 1763年,弗雷德里克大帝典故作为焦点在花卉和蔬菜园及其广泛的展示,并且包含了许多与亚洲设计相关的元素,当时深受欢迎,充满洛可可艺术形式和艺术风格。它的内部包含许多有趣的特征,从其灰泥大理石墙壁到音乐猴子以及精美的瓷器和壁画系列。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附近 中国厨房 和 龙屋, 橘园 其拉斐尔厅包含艺术家和作品的47件作品的副本 西西里花园 拥有地中海植物和雕塑。

9 无忧宫公园:和平教堂

和平教堂
和平教堂(圖片:pixabay)

在无忧公园的东端矗立着和平教堂,或建于1844年的弗里登教堂。以罗马圣克莱门特的早期基督教教堂为蓝本,其最大的宝藏是可追溯到1108年的圣西普拉诺教堂,穆拉诺岛,购买和安装在这里1834年。同样重要的是 凯撒弗里德里希陵墓1888年至1890年间,通往GrünesGitter的大道上,公园的出口是Villa Illaire,建于1846年,Villa Liegnitz建于1841年,均以意大利别墅风格建造。地址:AmGrünenGitter3,14469

10 圣尼古拉斯教堂

https://www.instagram.com/p/Bwg6rxOAyT-/

圣尼古拉斯教堂(Nikolaikirche)位于波茨坦旧市政厅对面,是一座建于1830至37年间的新古典主义教堂。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构最突出的特点是它的77米高的圆顶。虽然由于二战期间的广泛破坏,直到1981年才重新奉献,但它证明了这座城市丰富的建筑历史,一个令游客可以享受服务和观光的令人愉悦的结构。教堂前是一座建于1753年的方尖碑,与波茨坦的主要建筑师相似。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附近 友谊岛 其美丽的花园建于1953年。地址:Am Alten Markt,14467

11 波茨坦电影博物馆

波茨坦电影博物馆
波茨坦电影博物馆(圖片:pixabay)

在令人惊叹的17世纪巴洛克马斯塔尔,前法院马厩,波茨坦电影博物馆是电影迷的绝佳资源。该博物馆以全球为重点,定期播放国际和德国电影,并有许多与该国丰富的电影历史相关的精彩展品,包括Babelsberg工作室,该工作室在过去100年中制作了许多国家电影。从这里可以乘坐电车或公共汽车到达波茨坦的许多公园和宫殿 Filmpark Ba​​belsberg,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电影制片厂,也是一个有趣的电影主题公园的所在地。附近的另一个景点是 法国教会这是一座1833年以新古典主义风格改建的巴洛克式教堂。
地址:BreiteStraße1A,14467 Potsdam

12 蒸汽泵房,Sanssouci

蒸汽泵房,Sanssouc(網絡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
蒸汽泵房,Sanssouc(網絡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

建于1841年,为无忧公园的众多喷泉提供水源,蒸汽泵房或Dampfmaschinenhaus,类似摩尔风格的清真寺,其烟囱巧妙地伪装成尖塔。在温暖的月份,游客可以参观NeustädterHavelbucht边缘的设施,参观带有旧蒸汽机械的导游,有关设施历史的永久展品以及建筑。
地址:BreiteStraße28,14467

13俄罗斯殖民地亚历山德罗夫卡Russische Kolonie Alexandrowka

俄罗斯殖民地亚历山德罗夫卡Russische Kolonie Alexandrowka
俄罗斯殖民地亚历山德罗夫卡Russische Kolonie Alexandrowka(網絡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

位于波茨坦的亚历山德罗卡(Alexandrowka)小村庄的房屋是为了展示德国和俄罗斯统治者弗雷德里克·威廉三世(Frederick William III)和沙皇亚历山大(Czar Alexander)之间存在的亲密友谊而建造的。这些房屋以俄罗斯模型为基础,并以圣安德鲁十字架的形式布置。这个古怪社区的其他亮点包括 亚历山大涅夫斯基教堂俄罗斯东正教教堂建于1829年,拥有圣彼得堡丰富的家具,以及始于1743年的犹太人墓地。

14 巴贝尔斯堡

巴贝尔斯堡
巴贝尔斯堡(網絡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

巴茨尔斯贝格区是波茨坦最大的地区,很早就是著名的UFA电影制片厂。最初是在Nowawes周围开发的,这是一个古老的纺纱厂和编织者群体,在1753年建造的Weberplatz教堂附近仍然可以发现该地区的遗产。这个令人愉快的地区其他的亮点包括巴伯斯贝格公园,是波茨坦的第三大公园。于1832年建立,并从1843年开始扩大。并且 Schloss Babelsberg,是一座建于1834年的新哥特式英式宫殿。

地址:Park Ba​​belsberg 10,D-14482 Potsdam-Babelsberg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